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亚冠名额仍悬而未决 足协副主席重申态度

2011年11月21日09:39
来源:上海《青年报》

  为期四天的亚足联系列会议20日在吉隆坡召开,但令中国球迷颇为关心的中超联赛亚冠名额数量依然悬而未决。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对新华社记者重申了中国足协力保4个名额的态度。

  此前有传闻称中超的亚冠名额将由4个减少到3.5个,这意味着中超联赛第三名将通过附加赛争夺一个正赛名额,而19日夺得中国足协杯赛冠军的天津泰达队则相当幸运地直接进军亚冠正赛。

  据林晓华介绍,20日召开的亚足联职业足球联席会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讨论,但涉及到缩减名额的不止是中超联赛,目前该提议引起较大争议。按照程序,明天的亚足联竞赛委员会还将继续对这一问题展开讨论,之后交由亚足联执委会会议批准。林晓华表示,中国足协正多方积极做工作,力保中超4个亚冠名额。

  此外,23日,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国际足联副主席侯赛因将举行联合发布会。当日晚些时候将举行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