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C罗进球穆帅疯狂 球场里上演“猪八戒背媳妇”

2011年11月21日05:03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要点:C罗目前进球数达到了14个,只比梅西少1球。

  比分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西甲联赛才踢到第13轮,冠军的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昨天凌晨当C罗为皇马打进第三个球时,场边的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竟然比C罗还兴奋,他在场边狂跑起来,然后又不可思议地跳到替补球员卡列洪的身上,上演了一出中国球迷无比熟悉的“猪八戒背媳妇”。穆里尼奥的兴奋可以理解:昨天凌晨巴萨4∶0大胜萨拉戈萨,但皇马依靠这场胜利依然在积分榜上以31分领先巴萨3分和地球上最好的球队赛跑,这种竞争和压力绝对会让每一个人失态。

  昨天凌晨巴萨的比赛率先进行,最终在梅西的带领下,巴萨4∶0大胜萨拉戈萨,这也就意味着皇马如果不能在客场战胜瓦伦西亚,积分优势将缩小到1分甚至被追平,但瓦伦西亚现在是西甲排名第三的球队,要客场赢球谈何容易!西班牙《马卡报》曾经报道,穆里尼奥对球队在一些艰难比赛中欠缺男子汉气概十分不满。这场3∶2的比赛体现出了比赛的艰难,皇马球员在比赛中一个个踢得像真正的男人。《世界报》则为皇马唱起了赞歌:“这样的皇马不会给巴萨接近榜首的机会,穆里尼奥的球队让瓜迪奥拉和他的弟子们感受到了落后的恐慌。现在他们用血性和精神在告诉死敌颤抖吧,巴萨!”

  看见球员们这么争气,穆里尼奥激动得骑到了替补球员卡列洪的后背上,全场球迷都为看到眼前这一幕感到惊讶,这一动作不禁让中国球迷想起了《西游记》里“猪八戒背媳妇”的场景。这个动作表现出了穆里尼奥释放压力时的畅快。

  但3分的优势绝不保险,或许12月10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将成为真正的分水岭,巴萨和皇马谁赢下那场比赛,就很有可能获得最后的冠军。

  香港羽球赛·男单决赛 林丹2∶0陈金

  中国队包揽本次香港赛5个冠军

  意甲·第12轮 国米2∶1卡利亚里

  下半时,国米的莫塔越位进球被判有效。

  英超·第12轮 斯旺西0∶1曼联

  费尔南德斯打入唯一入球

  电视

  男排世界杯

  17:20 俄罗斯队-中国队 CCTV-5

  ATP年终总决赛

  22日4:00 德约科维奇-伯蒂奇 www.zhibo8.com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