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林丹摘金湖北小丫获两冠

2011年11月21日10:47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王际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晚,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香港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成功包揽冠军,其中在女双项目中湖北姑娘王晓理和搭档于洋,获得女双冠军,另一名湖北姑娘赵芸蕾,则和搭档张楠在混双项目中折桂。

  作为赛事女双头号种子,王晓理和于洋在此前的几站超级系列赛中,接连夺冠,实力明显高出一筹,而另一位湖北姑娘赵芸蕾,则身兼女双和混双两个项目,她和田卿的组合,也是王晓理/于洋的最大对手。昨天的女双决赛,也在她们之间进行。结果在比赛中,王晓理/于洋组合在拿下首局之后,第二局由于赵芸蕾组合因伤退赛,轻松胜出。 在接下来的混双决赛中,赵芸蕾和张楠的对手是丹麦组合尼尔森/彼得森,中国组合在先丢一局的不利形势下,最终2:1逆转战胜对手,拿到今年超级赛的第三个冠军。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