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贺国强祝贺中国女排获得好成绩 队员们深受鼓舞

2011年11月21日11:0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讯 2011年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国排球协会名誉主席贺国强祝贺中国女子排球队在第11届女排世界杯上获得好成绩。

  他说,中国女排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赛场上的表现,我和全国球迷一样十分关注,观看了直播的大部分场次,感到一场比一场打得好。30年前,也是在这里,老女排首次勇夺世界冠军,从此开启了中国女排的辉煌时代,铸造了女排精神。今天,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新女排,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直接进军伦敦奥运会,实属不易,可喜可贺!

  他希望中国女排发扬光大老女排精神,总结经验,摆正位置,放下包袱,刻苦训练,雕琢技术,磨炼意志,争取在明年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接到祝贺后,国家体育总局立即向刚刚结束比赛的中国女子排球队传达了贺国强同志的祝贺与期待。女排队员深受鼓舞,表示要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团结一致、刻苦训练,继续发扬女排的优良传统,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力争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