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太平洋赛冰壶男队连胜台北日本 4胜1负位居次席

2011年11月21日2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1年太平洋冰壶锦标赛在南京展开第三日的争夺,在第四轮和第五轮比赛中,中国男队一日双赛,以10-2和6-4分别战胜中华台北和日本队。

  本届太平洋锦标赛采用双循环赛制,每两支队伍之间进行两次交锋,并确定排名,一四名、二三名分别争夺决赛资格,半决赛采用的是五场三胜制,其中两队在双循环赛阶段的赛果计入五场三胜里,冠军争夺战和铜牌战均只进行一场。

  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中国男队在首日以11-4战胜澳大利亚队,昨天四位小伙子同样是一日双赛,在6-1战胜新西兰队后,却以6-9输给了韩国队,遭遇了本次比赛首场胜利。

  上午10点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国队迎战中华台北队,后者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1胜2负;由于实力差距明显,中国队最终以10-2的悬殊比分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晚上19点的第五轮比赛,中国队对阵日本队,后者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佳,已经遭遇了四连败;尽管如此,今天日本队在比赛中还是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中国队最终以6-4险胜。

  在结束了前五轮的比赛之后,韩国队以五战全胜排名首位,中国队以4胜1负屈居次席,日本队则遭遇五连败,排名垫底。22日,中国队依然一日双赛,将先后与澳大利亚队与新西兰队交手。(搜狐体育 山哈)

  以下是五轮过后男子组排名:

排名 队伍 胜场 负场
1 韩国 5 0
2 中国 4 1
3 澳大利亚 2 3
3 新西兰 2 3
3 中华台北 2 3
6 日本 0 5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