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男排负俄罗斯陈平最佳 周建安:每拿一分都很难

2011年11月22日02:3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旭辉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男排世界杯昨天战罢第二轮,中国男排0比3不敌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队,独得13分的陈平获得当场最佳球员。赛后周建安认为中国男排虽然失利,但队员们每球必争的精神值得鼓励。

  首轮中国男排不敌奥运会冠军美国队,本轮对阵强队俄罗斯队,中国男排倾尽全力,无奈对手高度优势明显,三局比分为18比25、20比25和18比25。本场赛后组委会将最佳颁发给了中国男排的接应陈平,确实有些出人意料。

  赛后,主教练周建安接受采访时说:“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中国队每拿一分都很艰难。我很满意队员们在困难时刻没有放弃对每一分的争夺,这是我们赛前与强队交手所期望的。陈平第一场球显得有些紧张,我告诉他心态要放松,今天他的状态要好很多。下一场对阵埃及队,我们会全力以赴。对手不像美国、俄罗斯这么强,但也具备很强实力,我希望队员们打好每个球,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