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史密斯私自验伤遭警告 讽刺老总无知应该换工作

2011年11月22日06:0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今晚与东莞马可波罗的比赛原本是JR·史密斯在义乌主场首秀,但如今他身上的最大话题变成了他是否会提前离开中国。昨天上午,在前晚对阵宏远的比赛中扭伤膝盖的史密斯私自前往北京治疗,在球队对他的行为予以警告后,史密斯甚至反讽老总无知。

  前晚赛后,浙江稠州银行队叫来急救车,但史密斯坚持不去医院,急救车只好变成“出租车”把他拉回了酒店。据其中方经纪人赵刚介绍,这是和美方经纪人、美国医生商量后做出的决定,“因为膝盖休息一晚后照出的核磁共振会更准确地显示伤势,所以史密斯选择在酒店好好休息,待回到义乌后进行检查。”

  美国媒体也关注了史密斯的伤势情况,雅虎体育援引史密斯父亲的原话,“史密斯很好,他可以行走,膝盖只是有些酸痛,具体情况要看核磁共振结果。”比史密斯伤势更让局势混乱的是双方的沟通,浙江队总经理赵兵无法通过官方渠道联系史密斯,只能在微博上发出公告,表示对史密斯的行为予以警告,希望其尽快归队,否则后果自负。“过去在生活上,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但是在管理上,我们必须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来。”赵兵表示。

  史密斯在转发这条微博时强硬地回复:“我的主要目的是恢复健康,如果你不理解我的举动,那你应该换份工作了。”很快他又更新了一条微博,强调自己不会离开球队,“我并不是想要离开球队,我的目标是赢球,而如果要赢球我们的球队必须保持健康。”

  史密斯的经纪人称如果报告显示无恙,史密斯今天就会回义乌与球队会合。而浙江队则手握尚方宝剑——在和史密斯的合同中,浙江队明确约定如果连续违反俱乐部规章制度,球队有权单方解除合同。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