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史密斯赴京治伤遭警告 最大牌外援与新东家冷战

2011年11月22日08:04
来源:中国青年报

  浙江男篮11月22日主场迎战东莞队时,球迷可能无法看到JR·史密斯的身影了。在首战受伤后,史密斯没有随队返回义乌,而是在未经俱乐部许可的情况下前往北京疗伤。出现这种情况后,史密斯究竟会不会就此离开CBA已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在与广东宏远的比赛中,史密斯在一次突破中意外受伤。当时,史密斯与对方球员并未有非常严重的身体冲撞,但史密斯的表情却非常痛苦。赛后,史密斯拒绝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让不少球迷怀疑史密斯“诈伤”。史密斯的伤势究竟有多严重,或许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今天,史密斯原本应随球队返回义乌,但史密斯的行为却让事件升级。他“故意”延误飞机,并改签航班直接飞到北京。“我来北京是为了看医生。”史密斯通过微博告知他来北京的目的。但由于没有和俱乐部进行沟通,浙江男篮对于史密斯的行为十分不满。总经理赵兵也通过微博表示:“经俱乐部研究,对于史密斯未经俱乐部同意执意前往北京的行为给予警告,希望他能尽快归队,否则后果自负。”史密斯则马上回应:“我的目的是疗伤,如果你不明白,也许你该换个工作了。我的目的不是离开,是为了赢球,而赢球需要健康。”

  赵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首场比赛结束后,史密斯就不想回义乌。我和主教练丁伟劝了他很久,他才同意随队回义乌,但他今早却变卦了。”赵兵表示,为了让史密斯安心打球,并找到归属感,俱乐部可以说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俱乐部给史农密斯安排了最好的酒店和飞机头等舱,而史密斯的行为,彻底激怒了俱乐部。

  据赵兵透露,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他目前的行为是对俱乐部规章制度的不尊重,我们必须进行管理,现在先对他提出警告,希望他能够有所改变。”赵兵说。

  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