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湘自行车赛总决赛下月举行 届时300多人参加

2011年11月22日09:15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苏原平

  本报11月21日讯(记者 苏原平)“幸福灰汤 骑乐环湘”湖南省第4届环湘自行车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至12日在宁乡灰汤镇举行。

  据组委会介绍,省第4届环湘自行车赛各分站赛的10佳车手,以及各市州推荐的代表当地自行车最高水平的选手等300多人将参加本次环湘赛的总决赛。比赛分精英男子组、业余男子组及女子组。

  宁乡国际温泉管理局专门就赛事的路线进行了规划,并在宁乡灰汤温泉建设一个高标准的国际自行车赛场。总决赛前一天还将举办宁乡第2届自行车俱乐部联赛,宁乡俱乐部车手将和长沙邵阳商会精英车手一起争夺10佳车手资格,宁乡10佳车手将直接参与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