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史密斯与浙江和解留队征战 稠州将对JR做出处罚

2011年11月22日1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骁 张正
组图:JR史密斯北京检查伤势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关心JR史密斯的球迷终于可以放心了,经过在北京体育医院的检查,JR史密斯只是靠近膝盖部位的肌肉拉伤,韧带和半月板都没有问题。而从俱乐部方面也传来了好消息,双方已经和解,一场球迷没不愿意看到的风波就此平息。

  浙江稠州银行队总经理赵兵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说:“昨天俱乐部发出警告之后,JR史密斯主动找到俱乐部,希望再给他一次机会,而俱乐部也答应了JR的请求。”从赵兵的话中不难看出,双方的一些误会已经和解。

  有消息称,如果JR史密斯伤势没有大碍,他需要赶回参加今晚浙江稠州与东莞的比赛。赵兵说:“俱乐部要求他今天晚上赶回来参加比赛。”JR也表示,他将马上买机票,尽快与球队会合。但是从时间来看,JR史密斯赶回去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JR史密斯的这场风波已经平息,可以基本确定的是他将会回到浙江稠州,继续在CBA联赛中效力。不过,毕竟JR史密斯此次去北京检查伤势并未事先请示浙江俱乐部,管理层也将会对其进行相应的处罚,至于处罚的细节俱乐部尚未对外界公布。(搜狐体育 刘骁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