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速滑世界杯中国队名单推迟 王濛何时回归无定数

2011年11月22日15:3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报道:中国短道速滑队领军人物王濛再度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连日来有关她将“无缘世界杯和冬运会”的消息甚嚣尘上。体育总局冬管中心原计划昨日公布世界杯中国队参赛名单,但在千呼万唤的等待中,名单却推迟出炉,王濛何时回归仍是未知数。

  对于王濛能否及时回归,获得世界杯和明年年初全国冬运会参赛资格的问题,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在接受采访时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说:“下一阶段我们会认真研究这个问题,等到有时间、有机会的时候,再给大家一个说法。”

  据了解,王濛所在的黑龙江体育局正积极与冬季中心交涉,希望能够获得参加冬运会的资格;此次世界杯参赛名单推迟出台,加上冬季中心含糊的表述,让王濛在冬运会之前回归的前景显得扑朔迷离。

  陈泳强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