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赛动态

曾泰悟期待做最好高尔夫 培养年轻选手不遗余力

2011年11月22日15: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11月22日下午,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老曾泰悟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本次中信银行业巡赛以及球会的发展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曾总介绍说中信银行业巡赛前期准备充分,是鹿回头球会自2008年元旦试营业以来首次承办大赛。这个球是按照锦标赛标准来设计的,建造过程中聘请了知名设计师设计,果岭受到很多业内专业人士的青睐,草坪的质量更是首屈一指。

  曾总还介绍说:“这几年我们的服务水平也有了很大提高,鹿回头18洞球会整个会所聘请了泰国知名设计师,就是按照赛事来建造的。我们希望在三亚能做一个标杆,从球场到配套设施都是这样。”

  海南作为国际旅游岛对高尔夫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对此曾总认为高尔夫在中国发展仅有20年,有很多地方还需要进一步完善。他说:“我对中国高尔夫的发展还是充满信心的,特别是进入奥运会之后对高尔夫发展起到一个很积极的引导作用。我对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还是值得期待的,对海南高尔夫来讲是一个很好的促进。”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地理位置极佳,附近配套了高端酒店,只要选手来这里打球就不必担心没有地方住,对于旅游旺季来三亚打球的高尔夫精英们来讲这是一个难得的好消息,良好的配套设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作为海边的锦标赛球场鹿回头球会让很多专业球手都感慨很难,梁文冲在该球场打过球之后也表示却是很难。曾总介绍说:“我希望我们球场能往高端路线走,我球场的品质、服务水平都是到位的,我们希望能做中国最好的高尔夫之一。”

  只是第一次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第一次举办业巡赛,曾总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为中国高尔夫发展贡献出力量,希望越来越多的小选手在冬天来到这里训练,培养出更多的好苗子。(汀苑)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