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解读观澜湖四大会所存在感指数 尽享顶级与尊贵

2011年11月22日16:50

深圳会所凝聚高球界历史“终身成就奖”

导读关键词:

  • 会所风格:采用白墙灰瓦的休闲建筑风格,由蜿蜒的球道和青翠的果岭环抱其中,环境优雅。
  • 会所面积:三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观澜湖第一个会所。
  • 基本设施:五星级酒店;SPA中心;汇聚中西美食的餐厅;展览中心;高球专卖店。
  • 五大巨星球场:世界杯球场、维杰球场、张连伟球场、尾崎将司球场、艾斯球场
  • 到访巨星:老一代球王杰克·尼克劳斯、新一代球王泰格·伍兹,还有·诺曼、安妮卡·索伦斯坦、奥拉沙宝、大卫·杜瓦尔、维杰·辛格等。
  • 重要事件:深圳会所见证了首次进入中国的第四十一届高尔夫世界杯(维杰球场),成为观澜湖获得连续12年高尔夫世界杯举办权的前奏。

 如果将观澜湖深圳会所比作一个人的话,他将是一位荣获“终身成就奖”的、做出过杰出贡献的大人物。它的历史,就是近三十年来中国高尔夫会所的发展历史。它所承载的深度,让人肃然起敬,置身其中,就仿佛面对一间充满经典与荣耀的博物馆。做为观澜湖的第一个会所,其设计规划的风格形成业界的范本——占地三十万平方尺,可以俯瞰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的著名的世界杯球场和艾斯球场的会所,同时是整个球会的运输中心,提供往来各会所的免费豪华穿梭巴士服务。会所连接到观澜湖五星级高尔夫水疗度假酒店,而且距离球会的主行政楼和住宅区亦只有数步之遥。

在其内部不仅设立了有大型的高尔夫用品专卖店,还在兼有一流的酒吧、咖啡屋、中菜厅和日式餐厅,以及大型的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奢华的水疗中心和足底按摩中心。当然,你更能在世界级的会议中心和宴会厅,见证国际风云的变幻。

以上的一切告诉我们,要想在观澜湖深圳会所提升你的存在感,首先就务必要“提前成功”,早早成为某一领域公认的王者或领袖,这是你在这里获得存在感的基础。你的到来从某种意义上说,就是为了接受人们的膜拜。你的成就浓缩的历史与这个会所的历史相匹配,都释放出强烈的荣耀感。不过,你还需要做到一下几点,才能真正使你在这里的存在感指数破表。

拿出临场的精湛球技,存在感指数提升:130HL

世界杯上的张连伟-梁文冲的组合可谓中国高球最强组合。梁文冲在评论“张梁组合”时说:“从2007年世界杯开始,我已经连着三届与张连伟搭档了。2007年我们合作拿了并列11名,算是目前最好的成绩。他始终是我的大哥,是亦师亦友的大哥。我很感激他,我能走到今天,与张大哥的帮助和指导是密不可分的。他是中国第一代高尔夫球员中最出色的代表,同时也非常注重提携年轻人。可以说,他是我们国内球员的先行者,为许多中国高尔夫选手开拓出一条光明大道。”无需自我吹嘘或招人吹捧,把每一次的上场都当做正式比赛,怀有强烈的参与感觉,便能通过精神的高度集中,获得自我的认同,进而获得他人的认同。

低调地为获奖人颁奖,存在感指数提升:200HL

2004年12月18日,“高尔夫在中国20年”系列赛事之“南北媒体对抗赛”、“深业杯新年邀请赛”分别于三九球会和观澜湖球会安妮卡球场圆满收杆,至此,“高尔夫在中国20年”系列赛事已圆满落下帷幕,而三项赛事盛大的颁奖晚宴亦于当晚在观澜湖球会的骏豪殿举行。朱万里老先生给精英赛十二岁的小球手许嘉诚颁发了“最具潜力奖”。朱万里老先生此举不饰高调,给人慈祥以的印象,更让人看到一种厚重的力量以及对文化传承的热忱。颁奖典礼本是一种至高的荣耀的认可,拥有相当地位的颁奖人如果表现稳重,不激动得痛哭流涕,不故作冷酷,自然地送出奖品、奖杯,便能在瞬间凝聚现场大量观众的注意力,甚至能借助与获奖者身份的对比,吸取无与伦比的尊重。表现过激,无非是加速人们对你关注度的下降。

投掷一语中的的惊人之语,存在感指数提升:400HL

2006年11月12日,由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联手英国凯尔特庄园球会首创的“友好杯暨商业论坛”在骏豪殿举行,将高尔夫运动商务平台的整合力发挥到极致。迪格比-琼斯先生以中英经贸合作展开了话题,“20世纪是属于美国的,19世纪是属于英国的,21世纪是属于亚洲的世纪。在21世纪这种新的扩展应该是经贸合作的方式来进行。”

或许之前许多中国人对他的印象几乎为零,但他的论断可谓给出了亚洲崛起的一个最强信号,表明欧美国家的许多人已经开始接收并认可这一点。人们在反复咀嚼这一论断之时,也默默将他视为某类言论的代言人,如果人们针对这个言论有不少异议,那么对他的关注将会产生更为精彩的效应。

另一位重要嘉宾樊纲先生则指出:中国经济正在转型,这个过程除了体制、经济结构、产业结构发生变化以外,最重要的转型是过去28年从农村转移出了2亿到2.5亿农民转移到了工业、服务业。他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型,是一个根本性的转型。

在他抛出这一言论之前,人们只是模糊地感觉到中国在转型,但转型的最典型事件几乎没有多少人能够指出。他适时将之总结,并坚定地讲出,给人以深刻的警示,也给人以光明的希望和某种胜利感的鼓舞,怎么能不惹人密切关注?

而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李雨时先生则预测,在2004年中国成为世界第三大贸易国以后,对外贸易额每年都以3000亿速度增长,明年预计中国对外贸易整个增速大概保持15%以上,会达到2万亿美元。按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到2010年,中国贸易总额达到23000亿,实际增速会超过10%,中国将取代美国成为世界第一大贸易国。果然,后来的事实证明了他的预测十分准确。拿出具体的数字对某一件事大胆预测是很多人都不敢为之的事。假如这种预测在日后生效,那么人们对他的关注就会形成连锁反应。

展示多身份的适应能力,存在感指数提升:600HL

2010年7月3日,在观澜湖深圳会所泳池畔,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联合招商银行、琳璧时尚、歌诗达邮轮等众多机构推出“仲夏梦幻星光夜”,为观澜湖的会员嘉宾献上了一场缤纷夏日的奇幻之旅。活动内容涵盖面极大,鸡尾酒会、歌舞表演、水上秀台模特秀、水上芭蕾表演令人炫目。观澜湖董事的朱绿卿小姐以多重身份参与活动,赢得了最广泛人群的关注。

活动伊始,朱绿卿小姐即与其它合作机构领导一起,为此次派对祝酒,与名仕名媛们纷纷举杯相庆,把酒言欢。美酒美景相互辉映,嘉宾们共谱友谊,更将南中国的时尚范本的公信力推向了极致。这一幕,让观澜湖的圈层文化、会员之家的含义得到了最佳诠释。

随后,梦幻时刻锁定于会场,嘉宾们纷纷通过与朱绿卿小姐的交流,表达对观澜湖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的敬佩与感动,喝彩声不绝于耳。

让嘉宾们最津津乐道的是,为了本次活动,观澜湖特意邀请了来自广州的水上芭蕾表演队伍,让现场的嘉宾得以近距离欣赏优美精湛的水上芭蕾表演,酣畅淋漓。通过类似的惊艳无比的表演,人们似乎看到了观澜湖人无所不在的身影。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