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世界杯首轮分组表 中国与卫冕冠军同组11点出发

2011年11月22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1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本周四将在海南拉开帷幕,本届比赛有28个国家共56名球员参加,总奖金750万美元。第一天比赛是四人四球赛,28个代表队分成14组,每组两支球队四名球员。

  瑞典队和罗伯特-卡尔森/亚历山大-诺润和巴西队的艾德利森-德西尔瓦/卢卡斯-李将率先开球,他们的出发时间是早上7点45分。众人瞩目的罗里-麦克罗伊所在的爱尔兰球队将与新加坡队同组,从倒数第二组出发。中国队的梁文冲/张新军和卫冕冠军意大利队的莫利纳利两兄弟同组,他们出发时间是上午11点。以下是周四第一天比赛分组出发时间表:

组别
时间
国家
球员1
球员2
1
7:45
瑞典
罗伯特-卡尔森 亚历山大-诺润
巴西
艾德利森-德西尔瓦(Adilson Da Silva) 卢卡斯-李(Lucas Lee)
2
8:00
泰国
通差-贾弟 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
丹麦
安德斯-汉森 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
3
8:15
威尔士
杰米-唐纳逊 里斯-戴维斯
澳大利亚
布兰登-琼斯 理查德-格林
4
8:30
比利时
尼古拉斯-考赛茨 杰罗梅-修尼斯(Jerome Theunis)
西班牙
阿尔瓦罗-奎罗斯 西蒙尼斯
5
8:45
南非
查尔-舒瓦特泽尔 路易斯-乌修仁
危地马拉
帕布罗-阿库纳(Pablo Acuna 何塞-托莱多(José Toledo)
6
9:00
哥伦比亚
卡米罗-维勒加斯 曼努埃尔-维勒加斯(Manuel Villegas)
津巴布韦
布兰登-德-约格 布鲁斯-麦克唐纳德
7
9:15
荷兰
约斯特-莱滕(Joost Luiten) 罗伯特-扬-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
美国
马特-库查尔 加里-伍德兰德
8
9:30
法国
拉斐尔-杰奎琳 格雷戈里-波尔迪
韩国
金亨成(Kim Hyung- sung) 朴星俊(Kim Hyung- sung)
9
9:45
奥地利
罗兰-斯坦纳(Roland Steiner) 弗洛里安-普拉根特(Florian Pragant)
英格兰
伊恩-保尔特 贾斯汀-罗斯
10
10:00
葡萄牙
里卡多-桑多斯 雨果-桑多斯
日本
池田勇太 平塚哲二
11
10:15
德国
马丁-凯梅尔 亚历克斯-塞加卡
新西兰
迈克尔-亨德利 加雷斯-帕迪森
12
10:30
苏格兰
马丁-雷尔德 斯蒂芬-加拉切尔
墨西哥
奥斯卡-塞尔纳 约瑟-德-杰西-罗德里格斯(Jose de Jesus Rodriguez)
13
10:45
新加坡
蓝智斌 马丹-马玛
爱尔兰
罗里-麦克罗伊 格雷姆-麦克道维尔
14
11:00
中国
梁文冲 张新军
意大利
埃多奥多-莫利纳利 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