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世界杯男排惨败于埃及 周建安:最难看姿态输球

2011年11月23日01:4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周建安:以最难看姿态输球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中国男排以0∶3遭非洲冠军埃及队横扫,遭遇开赛三连败。虽然输球已是常态,但主帅周建安却将这场比赛,形容为开赛以来“最难看”的败仗。他认为中国男排今天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劲和斗志不如前两场球。

  按照实力,埃及队本是最有可能让中国队拿到世界杯首胜的队伍。但比赛中,中国男排进攻得分比对方少21分,拦网和发球得分数据全面落后。就算与二流球队对碰,中国男排也完全沦为“鱼腩”,最终以20∶25、20∶25和18∶25溃败。

  糟糕的战果令周建安大发雷霆,他指出,男排最大的问题就是想赢怕输。“今天的比赛我们心态调整得不够好,感觉队员们一上去就想吃掉对手,但是比赛开始后对手拼的很凶,反而一下子把我们压制住了。”

  以三连败结束世界杯首站鹿儿岛的比赛后,中国男排转战熊本,明天,将在那里对阵欧洲劲旅意大利男排。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