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 2011年蹦床世锦赛 > 2011蹦床世锦赛中国

蹦床王子透露择偶标准:喜欢清纯女孩如刘亦菲

2011年11月23日02:52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韩飞周游
陆春龙:我喜欢像刘亦菲这样的女孩
陆春龙:我喜欢像刘亦菲这样的女孩

  昨天,在2011年蹦床世锦赛上取得佳绩的中国队载誉回京。在机场,首次夺得世锦赛男子个人网上冠军的陆春龙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位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表示,他的目标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也正朝着这个目标一步一步努力。”而在接受快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这个22岁的江苏名将首度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我比较喜欢长相清纯的女孩,比如刘亦菲、董洁那样的。”

  谈奥运

  积分高才能去伦敦

  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2011年蹦床世锦赛上,奥运冠军陆春龙上演了一出王者归来的好戏,他首次夺得了男子网上个人世锦赛冠军,实现了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大满贯。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陆春龙坦言,“站到冠军领奖台的那一刻,真的有一种久违的感觉。”2008年北京奥运会,年仅19岁的陆春龙勇夺男子网上个人金牌,为中国男子蹦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但之后的两年他却陷入了运动生涯的低谷。在其参加的一系列世界大赛中,别说夺冠,有时连决赛的大门都进不去。

  今年,陆春龙的状态有所回升,不过由于腰部有伤,他对本次世锦赛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被问到夺冠的那一刻有没有激动地落泪,陆春龙笑了,“现在还不是哭的时候。世锦赛对我来说也不是终点,这仅仅是一个开始而已。”陆春龙的终点无疑是2012伦敦奥运会,“这次世锦赛虽然比得不错,但国内选拔机制还是非常明确,每一站积多少分也非常清楚。”据陆春龙介绍,此次世锦赛是国内选拔的第一站,从明年开始每一站比赛都有相应的积分, 积分最高的两位选手才有资格参加奥运会。“所以后面的路还要一步步走好,不能有任何松懈。”陆春龙说。

  谈感情

  比较喜欢清纯女孩

  熟悉陆春龙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腼腆的大男孩,但现实生活中却爱好广泛。陆春龙告诉快报记者,他平时不仅爱玩一些诸如魔兽之类的网络游戏,还爱追时下流行的电视剧,“前不久刚看完了孙红雷、黄磊主演的《男人帮》。”此外,除了蹦床,陆春龙在训练之余比较喜欢打羽毛球和乒乓球。

  面目清秀的陆春龙很受女粉丝的欢迎,那他目前有没有女朋友呢?陆春龙不好意思地答道,“以前谈过,但现在没有,家里人也不支持我现在谈恋爱,毕竟明年就是伦敦奥运会了,还是要以训练和比赛为重,争取在伦敦取得好成绩。”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陆春龙有些“为难”地说:“很难有一个具体的标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看对方顺眼,而且性格合适有共同话题。当然最好是清纯一些的女孩,我比较喜欢刘亦菲、董洁这样长相清纯的女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 结束世锦赛后中国队将放假三天,已经一年没回家的陆春龙今天就将回到常州,“一年才有机会回去一次,终于可以和家人聚一聚了。”陆春龙笑着说。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