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吕征大婚多次被为难 在新娘闺房念24条家规(图)

2011年11月23日04:23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鲁能快马吕征大婚(点击查看组图)

  本报讯 11月22日,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北京籍“快马”吕征在北京通州亚太花园大酒店举行盛大婚礼,迎娶了自己美丽的新娘李国栋。此次婚礼上,鲁能泰山高层全部亮相,并送上了婚礼礼物和祝福。吕征的鲁能队友以及万厚良、王晓龙和已经退役的李金羽等人也是悉数到场。

  鲁能队中场大将崔鹏出任伴郎,据他介绍,自己在21日下午抵达北京,晚饭过后便开始了此次婚礼仪式的彩排。在22日的婚礼现场,鲁能俱乐部四大高层——董事长李同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可奇,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全部到场,祝福一对新人在走过8年的爱情路之后终成眷属。

  韩鹏、王亮、王永珀、李微、郑铮、王彤等吕征的鲁能队友纷纷亮相,而曾在鲁能效力过多年的国安队员王晓龙也带着妻子来为前队友道喜。已经退役的前队友李金羽也到场祝贺,吕征平日里的好友万厚良、杜文辉、闫相闯等人也出现在婚礼现场。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代表球队宣读了贺词,并向吕征夫妇送上了结婚礼物。

  据介绍,吕征的婚礼主题为“一生一世”,这句话也诠释了吕征对于妻子李国栋的承诺,“我一辈子都不会后悔的,我会让她永远幸福快乐,一生一世。”

  据了解,婚礼前在新娘的闺房里,吕征多次被为难,不仅念了“24条家规”,而且求助伴郎崔鹏多次解围。吕征表示必须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好老公。他还说自己16岁就到山东踢球了,对山东和鲁能的感情非常深,“我要在鲁能踢到退役,除非鲁能不需要我了”。

  (武玉)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