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皇马、里昂、阿贾克斯、萨格勒布

欧冠-本泽马卡列洪两球伊瓜因破门 皇马6-2头名

2011年11月23日0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幻灯:本泽马伊瓜因破门拥抱 皇马替补意外爆发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点45,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进行D组的一场焦点战,皇马主场6-2狂胜萨格勒布迪纳摩。皇马上半场开场20分钟4-0遥遥领先创下欧冠的一项新纪录,本泽马、卡列洪、伊瓜因和厄齐尔先后建功。下半场卡列洪和本泽马各自各下一城,本泽马还曾击中一次横梁,美中不足的是他们在比赛最后10分钟被连进2球。此役过后,皇马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第250场欧冠胜利,各项赛事豪取12连胜,并以全胜战绩锁定小组第一。

  皇马是小组赛阶段唯一一支全胜且一球不丢的球队,已经提前出线的他们本场比赛对出场阵容有所保留。相比上周末联赛战胜瓦伦西亚的阵容他们有多达7人的调整,C罗、卡西利亚斯、佩佩、赫迪拉均获得休息,土耳其中场萨辛首次为皇马首发上阵,本泽马和伊瓜因第一次联手搭档锋线,因伤缺席上周末联赛的科恩特朗复出,但首循环打入唯一进球的迪马利亚、阿贝罗阿、马塞洛、卡卡和卡瓦略都因伤缺席。萨格勒布迪纳摩是首次做客伯纳乌球场,此前一分未得一球未进已经被淘汰出欧冠,但理论上还有希望获得小组第三。

  比赛刚开始2分钟,本泽马左路横敲后顺势前插,厄齐尔心领神会回敲回去,本泽马禁区左侧停球劲射远角,1-0。本泽马为皇马连续3场比赛破门!第6分钟,卡列洪左路接长传球头球摆渡,本泽马禁区前沿拿球回敲,后排插上的卡列洪在禁区左侧第一时间劲射破网,2-0。第8分钟,拉斯-迪亚拉右路下底传中,伊瓜因底线拿球扣过防守球员,紧跟上面对门将来一脚巧妙的小角度挑射,3-0!第14分钟,阿隆索长传,科恩特朗左路拿球下底传中,伊瓜因前点跟进怒射高出。

  第20分钟,伊瓜因带球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大力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厄齐尔禁区左侧跟进停球补射,4-0!皇马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一支前20分钟就打入4球的球队!第22分钟,迪纳摩前锋贝西拉伊突破入禁区被拉斯-迪亚拉放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拒判点球。慢镜头来看迪亚拉有一个较为明显的犯规动作。第28分钟,科恩特朗左路连过2人横切中间,他没有选择传球而是直接射门,皮球被门将封住角度。第37分钟,厄齐尔左路带球反击,回敲到禁区边缘找本泽马,本泽马右脚弧线球抽射被门将单手托出横梁。第42分钟,萨格勒布总算拿到开场后第一脚射门,萨米尔捡漏射门被萨辛挡住。随后萨辛又破坏了阿里斯帕西奇禁区前沿的射门。

  易地再战,皇马一口气连换3人,阿尔比奥尔、阿尔滕托普和格拉内罗上场。第49分钟,瓦内拉后场送出过顶传球,卡列洪反越位在禁区内形成单对单,他有足够的时间调整步点右脚破门,5-0!第51分钟,卡列洪右路送出威胁传中球,伊瓜因后点近距离包抄,维达关键时刻抢先把球顶出底线。第58分钟,本泽马在库弗雷的盯防下仍然将球传出,伊瓜因禁区边缘右脚推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60分钟,葡萄牙后卫托内尔解围球直接踢给伊瓜因,伊瓜因和本泽马连续做球,卡列洪右侧禁区角上挑射后门柱位置被门将单手拨出。

  第66分钟,本泽马和伊瓜因前场撞墙配合,本泽马带球从禁区弧穿过2人包夹,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梅开二度,6-0!第69分钟,格拉内罗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飞上看台。第79分钟,科恩特朗左路传中,卡列洪和阿尔滕托普双鬼拍门但均未能碰到皮球。第80分钟,伊巴涅斯左路传中,贝西拉伊在小禁区前沿头球敲开皇马大门,比分6-1!皇马本赛季欧冠首度丢球!第83分钟,伊瓜因头球摆渡,本泽马背对球门倒钩打门击中横梁!第89分钟,格拉内罗直塞,本泽马禁区边缘右脚射门被门将扑出。第90分钟,贝西拉伊底线附近把球勾到门前,替补出场的托米卡克近距离撞射破门,6-2!

  萨格勒布迪纳摩(4-1-4-1):30-克拉瓦/25-库弗雷、24-维达(62’6-阿德米)、13-托内尔、3-伊巴涅斯/5-卡雷罗/8-科瓦奇克、16-巴德吉、10-萨米尔(81’11-托米卡克)、20-阿里斯帕西奇(46’7-勒科)/21-贝西拉伊

  皇马(4-2-3-1):13-阿丹/24-迪亚拉、19-瓦拉内、4-拉莫斯(46’18-阿尔比奥尔)、15-科恩特朗/5-萨辛、14-阿隆索(46’11-格拉内罗)/21-卡列洪、10-厄齐尔(46’16-阿尔滕托普)、9-本泽马/20-伊瓜因

  里昂0-0阿贾克斯

  上半场平淡无奇。下半场开赛5分钟,埃里克森带球反击,苏雷曼尼的捅射被门将洛里斯扑出,费尔通亨的补射又被洛里斯化解。第58分钟,苏雷曼尼接同伴任意球低射险些破门,克里斯关键时刻杀出挡住了皮球。里昂第70分钟形成真正威胁,巴斯托斯右路横切大力射门,阿贾克斯门将威尔梅尔作出精彩扑救。第89分钟,埃德森禁区内被埃诺铲倒,主裁判挥手示意比赛继续,古尔库夫捡漏射门将将偏出。第90分钟,拉卡泽特的射门直奔球门死角,威尔梅尔飞身将球扑出。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