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拜仁、比利亚雷亚尔、曼城、那不勒斯

曼奇尼自批输球太愚蠢 嘴硬曼城最后一刻能出线

2011年11月23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能

  北京时间11月23日3点45分,2011/2012赛季A组第5轮欧冠小组赛展开争夺,曼城在客场以1-2不敌那不勒斯,失去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末战,那不勒斯若胜比利亚雷亚尔即确保小组第二出线,曼城即使战胜提前晋级的拜仁,也必须寄望那不勒斯平或负比利亚雷亚尔方可跻身淘汰赛。

  在如此艰难的出线形势面前,曼城主帅曼奇尼并未放弃,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能够击败那不勒斯。最后一轮,我们首先要踢好自己的比赛,我不认为比利亚雷亚尔会轻易输掉另外一场比赛,他们能够打平甚至战胜对手,为什么不可以呢?所以说我们至少还活着,尽管还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情况。”

  “我们争取获胜,因为我们具备这样的实力,这样就意味着我们能够提前出线。但是欧冠比赛并不容易,况且我们还处在死亡之组。然而任何事情只要没有结束时,永远不要说不。”曼奇尼说。

  而对于比赛的进程,曼奇尼对于球队不断浪费机会非常郁闷,他说:“我们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但是我们也不可能做到每场比赛都进3、4个球。在扳平比分之后,我们有两个以上的机会将比分改写成2-1,但是我们都错过了,并在10多分钟后遭受到了惩罚。”

  曼奇尼说:“此后我们还有很多绝佳机会去得分,但是对方门将的表现太出色了,他至少了扼杀了三到四个机会。如果你失去了这些好机会,大概就到了你犯错的时候了。我们承认两个丢球非常愚蠢,因为我们知道这是卡瓦尼的得分点。而在下半场,我们获得了很多进攻空间,但是我们无法在细节上做得更好。”

  曼奇尼最后还赞扬了本场比赛独进两球的卡瓦尼:“我们也知道卡瓦尼是那不勒斯的进攻首先,他是位出色的前锋,他为这支球队进了很多球。”(搜狐体育 刘能)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