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F组-阿森纳、马赛、奥林匹亚科斯、多特蒙德

阿森纳3000万可签十年真核 温格下令欧冠必须胜

2011年11月23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想买格策不是新闻,但关键问题是如何才能从众多竞争者中胜出,要知道,这些也想得到格策的球队中便包括曼联、拜仁。不过,或许是能够意识自身存在短板与差距,所以阿森纳便“笨鸟先飞”。《每日邮报》在独家消息中透露,为了能将格策尽快锁定,阿森纳CEO加齐迪斯与俱乐部代表查德-劳将会在本周中亲自跟多特蒙德高层商讨格策转会一事。此外《每日邮报》还有获悉,多特蒙德方面原则上不反对将格策出售,但提前是买家必须得为这名19岁的德国国脚支付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3000万英镑对于很多豪门来说算不上什么天文数字,但对阿森纳却不是如此,兵工厂史上所完成的最贵引援都没能超过2000万英镑。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对待格策的转会问题上,阿森纳似乎早就已经做好高价网罗的准备。今夏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温格就曾尝试过将格策当成压哨重磅引援带到兵工厂,尽管未果,但后来英德两国媒体皆有透露,阿森纳最后时刻的报价高达4000万英镑。这笔钱从何而来?自然就是出售法布雷加斯与纳斯里等人收入所得,这也同样能够说明,在此巨款还基本没动的情况下,阿森纳完全具备今冬豪购格策的财力。

  在这桩至少已被阿森纳方面比较看好的转会当中,格策本人的态度同样显得十分关键。球员本人近期并未公开谈及阿森纳,反倒还在日前表示:“我与多特蒙德的合作十分愉快,我在这有着最好的踢球环境。有消息称我将离队,那不是真的,我肯定会留在这里。”站在格策的立场,他总不能在自己春风得意之际宣称心属其它球队吧。因此,只要格策没有像另一位温格垂青才俊哈扎德那样直言 “皇马是首选”,所以阿森纳便有希望打动格策,最好还能有一个绝佳契机,而无论从哪方面去看,此契机或许就在本周中,因为阿森纳将会与多特蒙德在欧冠小组赛第5轮过招,地点是酋长球场,届时阿森纳如若打出一场气势如宏的胜局,经历这一些的格策便难免不会对红白军团而心动。

  更何况,多特蒙德上轮德甲曾客场击败1-0击败拜仁,建功者恰恰就是格策,而一旦阿森纳主场战胜多特蒙德,格策难免会在心底拿拜仁与阿森纳进行一番对比,选择的天平没准就会倒向伦敦,而不是慕尼黑。所以,本周中一役对阿森纳而言不仅意味着需要拿下一场胜利,同时还得力争打出让格策叹服+拜服的水准,而对于本队能否做到这点,温格则显得信心十足,教授甚至十分罕见的下达了必胜令。本就对首回合客场1-1战平多特蒙德而心有不甘的温格说:“目前球队士气高昂,我很乐于看到此情此景,我们必须考虑获胜,阿森纳向来都有提前晋级欧冠下一阶段比赛的习惯,这是既定方针。我本人对此感到相当乐观,同时亦感觉球队战斗欲望强烈,这是晋级最佳时机。”

  不过,教授在强调周中必须胜出的同时却也直言,与多特蒙德对阵之际,谁也别谈什么收购格策。“格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很理解为何全欧洲会有这么多球队对他很感兴趣,但对我们而言,现在并不谈论这个问题的最佳时机。我们需要做的是关注自己的球员,我们有着非常强大的阵容,在转会市场上也暂时没有任何目标。”谈了对格策转会一事的看法以后,教授还有表示,尽管曼城强势领跑,但有望赢得英超冠军的球队却也多达7支。“从理论上来讲,有7支球队具备争冠能力,曼城、曼联、热刺、纽卡斯尔、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都有机会争冠。现在你还不能把任何一个对手排除出候选名单。”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