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吃独食+嚷裁判!曼城90后大佬当家 他日必成巨星

2011年11月23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在人头攒动的圣保罗球场,曼城虽打破了此前英格兰球队作客那不勒斯地盘无进球的魔咒,但依然以1-2输掉了本场巅峰对决,拱手让出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巴洛特里此战虽攻入了曼城的唯一进球,但超级马里奥挥霍机会、情绪化、抱怨裁判等积习重新暴露出来,真可谓成也巴神,败也巴神。

  与那不勒斯一战,慢热的巴洛特里梦游了近半小时才逐渐进入角色,第30分钟意大利前锋左路得球,20码外绵软无力的射门正中德桑蒂斯下怀。3分钟后,巴洛特里立下奇功,彼时哲科左路横传,那不勒斯后卫阿罗尼卡犯下致命错误,他在解围时将球挡给禁区左侧的席尔瓦,西班牙人顺势一脚抽射,德桑蒂斯扑球脱手,巴洛特里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攻入了扳平比分的1球。

  或许是幸福来得太突然,巴洛特里有些得意忘形,此后他在曼城的一次进攻中宁愿吃独食也不把球分给位置更好的哲科,遭到了锋线搭档的怒斥。下半场开始后,巴洛特里第47分钟在左路强行突破被对手断球,第54分钟,巴神的脑残一面重新被激活,他在前场拼抢时为获得球权拽倒了坎帕格纳罗,当值裁判果断吹罚犯规。情绪激动的巴洛特里对着裁判大叫大嚷,主动申请了一张黄牌。第63分钟巴洛特里接科拉罗夫的左路传球门前抢点施射偏出,不过科拉罗夫在传中前已经处于越位位置。第78分钟亚亚-图雷中场起球,巴洛特里跑动中的转身抽射竟然被德桑蒂斯神奇扑出,错失进球良机的意大利射手当即暴跳如雷,懊恼不已。

  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巴洛特里仍有扮演救世主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总与进球失之毫厘。第81分钟席尔瓦妙传巴洛特里,后者禁区右侧射门被挡;1分钟后席尔瓦送上直塞,纳斯里禁区左路传中,巴洛特里面对大半个空门竟然头球顶偏!第85分钟纳斯里开出角球,巴洛特里的凌空抽射角度太正,被德桑克蒂斯轻松救出。尽管贵为曼城的进球英雄,但《天空体育》赛后只给巴洛特里打出了6分,原因无他,只因本场比赛的巴神,绝非状态最好的超级马里奥。

  曼城与那不勒斯的关键战前,曼奇尼对巴洛特里信心满满:“他的进步有目共睹,他还在不断提高自己。只要他能保持目前的状态,就没有事能够难倒他,让我们期待他在明天欧冠比赛中的表现。”曼乔对巴神的信任并非空穴来风,此前连续4场英超破门的巴洛特里已经斩获6粒联赛进球,欧战解禁后的首场比赛,他就在曼城3-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的小组赛中1传1射。上轮英超联赛曼城3-1力克纽卡斯尔联队,巴洛特里的进球为蓝月亮打开胜利之门,可惜他在与那不勒斯比赛中的进球,没能保住球队在客场全身而退。巴洛特里近11场比赛攻入9球的超高效率固然值得骄傲,但他若无法在本赛季率领阵容强大的曼城取得像样的锦标,恐怕还是难以令人信服。行百里路半九十,要想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巨星,巴洛特里还需努力。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