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瓜帅称愿当面问候伊布 与普约尔齐祝福患病助教

2011年11月23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45分,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第5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会在圣西罗球场客场对阵意甲卫冕冠军AC米兰。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和队长普约尔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们全都表态要在圣西罗争胜,并把胜利作为礼物献给刚刚完成腮腺瘤手术并要休战3-4周之久的助教比拉诺瓦。而对于一直把瓜迪奥拉当成敌人的伊布,瓜帅和普队则都给了高度评价。

  “我们绝对不能只发挥70%或80%的能力,米兰习惯于控制球,而且在定位球中表现出色。我们仍然会坚持自己的风格,我们会在球场上全力出击。我们不会为了平局而战,我们的目标是胜利。”瓜迪奥拉说道,“如果能拿到小组第一的话,那永远比拿小组第二好。对阵AC米兰这种有着辉煌传统的球队,总会给人以特殊的感觉,这真的是我们的荣耀。在意大利这样富有足球历史的国家,对阵AC米兰这种极具历史感的球队,我们必须拿出出色表现,这是最重要。而且对于欧冠淘汰赛而言,这场比赛也是个很好的试炼。”

  伊布离队后曾多次炮轰瓜迪奥拉,神塔还通过自传抨击佩普。“如果我们重逢,我会很自然,并且向他致以问候。”瓜迪奥拉继续说道,“伊布是个强大的球员,他在效力巴萨时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帮助。我和伊布拉希莫维奇先生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以前就说过,我们做人必须真实自然,这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们再次相遇,我们会像普通对手那样做出表现。”

  对于自己的心腹助教比拉诺瓦,瓜迪奥拉也送去了祝福。“我要代表比拉诺瓦感谢球迷们为他送去的爱心,他是个非凡的人,他内心非常强大。现在我们只能等待,并且希望他手术后一切顺利,以便于他能够重新开始普通的生活。”瓜迪奥拉最后说道,“比拉诺瓦和阿比达尔的手术,情况很相似。很显然病情不一样,但都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冲击。阿比达尔已经恢复了,比拉诺瓦也会康复的。比拉诺瓦和他的家人是最重要的,我们都是他小世界中的一份子。”

  普约尔曾多次表态,如果有朝一日离开巴萨的话,他将会加盟AC米兰。“AC米兰是我的第二主队,我总是希望米兰一切顺利,除了在对阵巴萨时之外。”普约尔点评本场比赛,“很显然,这将是球迷们所能看到的最佳比赛之一。我们想要在圣西罗获胜,我们想要在任何球场获胜,这就是我们所要做的事情。平局很不错,但我们不会为了平局而战。”

  “如何对付伊布?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全队必须在防守中互相协作。”普约尔继续说道,“要靠人盯人防住伊布非常困难,因为他太高太壮了。我必须提前对他的动作做出预判,并且选对自己的防守位置。对阵伊布并不代表着我有表现更好的动力,对阵AC米兰已经给了我足够的动力。我敢肯定,伊布一定会为他的巴萨时代而感到骄傲。”

  普约尔还呼吁全队,把胜利献给病床上的比拉诺瓦。“我想要为他和他的家人,送上巨大的力量和祝福。”普约尔最后说道,“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康复并重新回到球队中,如果我们在本场比赛中结果不错,那就会把胜利献给比拉诺瓦,这才是我们额外的动力。”(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