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2012中超军备竞赛已开始 张外龙争夺战愈演愈烈

2011年11月23日11:06
来源:新商报
张外龙明年执教中能还是阿尔滨,现在仍是未知数。(资料图)
张外龙明年执教中能还是阿尔滨,现在仍是未知数。(资料图)

  阿尔滨和中能,为了争夺韩国籍主帅张外龙拼尽全力;广州富力,昨日宣布签下前亚冠冠军教头巴西人法里亚斯;申花高层已经远赴法国,无限接近法国足球传奇人物蒂加纳;鲁能、泰达等强队,也有换洋帅的计划。2012赛季中超的军备竞赛,已经从洋帅pk开始。

  阿尔滨pk中能

  张外龙争夺战愈演愈烈

  上赛季的战绩已经证明,韩国人张外龙是个好教练,好教练就不愁饭碗。目前,大连阿尔滨和青岛中能间的张外龙争夺战愈演愈烈,今日,张外龙将回国参加女儿的婚礼,临行前,他没有给任何一家俱乐部一个肯定的答复。

  为了留下张外龙,青岛中能不断打出亲情牌,集团董事长乔伟光日前因一次意外受伤,但他仍在助手的搀扶下与张外龙面谈,希望张外龙郑重考虑留在中能。不过,张外龙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只是一再委婉地表示,将在返回韩国后和家人交流,随后才能决定自己的去留。

  其实张外龙的另外一个选择,就是大连阿尔滨。据知情人士透露,阿尔滨目前最心仪的主帅人选就是张外龙,早在半个月前,阿尔滨俱乐部已经与张外龙有过秘密的接触,并承诺了非常有吸引力的薪酬。除了报酬,令张外龙心动的,还有阿尔滨倡导的理念和他的执教风格非常相似,另外,阿尔滨一系列的发展规划也让张外龙感受到,这是一家目标宏远的俱乐部,到这里执教,他将登上更高层次的平台。

  富力pk恒大

  请来前亚冠冠军教头

  广州富力下赛季的目标,是中超前三、进军亚冠,同时也要在广州站稳脚跟,不能让广州恒大一家独大,为此,他们在昨日与前亚冠冠军教头巴西籍主帅法里亚斯签约。

  虽然是巴西教练,法里亚斯在亚洲执教的经历却非常丰富2009年,他带领浦项制铁队先是勇夺亚冠联赛冠军,其后又在当年的世俱杯赛中夺得第三名。在那一年的亚冠联赛中,法里亚斯曾带领浦项制铁队在亚冠赛场与天津泰达队交手。离开浦项制铁队后,法里亚斯在2010年执教沙特豪门阿尔阿赫利队,年薪达到250万美元。据传,法里亚斯在富力的年薪达到了在沙特执教时的水平。

  就整体实力和号召力而言,富力在下赛季肯定与恒大不在一个层次,但如果从双方主帅的名气比较,法里亚斯绝不在李章洙之下。法里亚斯的到来很可能触动恒大的换帅神经,换掉李章洙并非没有可能。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