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1060万欧元年薪阿内尔卡加盟申花 朱骏不置可否

2011年11月23日11:26
来源:新华报业网-江南时报

  在前天媒体纷纷爆出上海申花有意邀请前法国国家队球星阿内尔卡加盟的消息后,立即引起中国足坛轰动。很多外国媒体也纷纷针对此事进行跟踪报道。来自法国媒体《队报》的最新消息,阿内尔卡已经同意以1060万欧元年薪加盟上海申花。对于这一转会消息,申花老板朱骏却不置可否,只是简单的表示:“一切以申花官网的消息为准。”

  前日,英国一家名为《InsideFutbol》的网站,爆出申花相中切尔西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并将为其提供一份高薪合同的消息。尽管这则消息起初看来疑点重重,但从申花选帅的迹象来看,如果真有世界级外援加盟,大家也大可不必惊讶。

  一天之后,法国《队报》对此消息进行了追踪式报道,而且文章中带来更加确定的信息。“虽然阿内尔卡将在1月离开切尔西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他的选择还是着实出乎人们的意料。切尔西方面表示将根据阿内尔卡的表现选择是否与其续约,但阿内尔卡拒绝了这种条件。据悉32岁的阿内尔卡已经答应以1060万欧元(约合9100万人民币)年薪的条件加盟上海申花。”显然,法国人选择了钱途更加光明的中国。

  同时,《队报》表示包括巴黎圣日耳曼、俄超安郅、3家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球队以及AC米兰(租借)都有意引进这位32岁的前锋。据悉,红黑军团引进阿内尔卡主要是为了替代因心脏手术缺席半年的意大利国脚卡萨诺。就在这一消息曝出后,申花老板朱骏却表态不置可否,只是简单地说:“一切以申花官网的消息为准。”从朱骏近日出现在法国的行为为看,此消息绝非无中生有。

  搜狐

  人物小百科

  阿内尔卡尼古拉斯·阿内尔卡,1979年3月14日出生于法国的瓦塞雷斯,司职前锋。其特点是速度奇快、射门感觉好。曾经是炙手可热的天才前锋,转会身价日增,成为累计转会身价世界第一的球员。球技超强,被人称为“法国队的罗纳尔多”。2010年南非世界杯期间因在法国与墨西哥的比赛中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被中途换下。法国足协随即宣布,阿内尔卡被开除出国家队。然而出于对这一决定的不满,法国队球员6月20日集体罢训。

  相关轶事

  离开足球场的阿内尔卡,私生活很简单,他不去酒吧,不去鬼混,只爱去超市看鱼或在家看书看碟 。有空的时候,就跑去离他家很近的网球场观赏一场精彩赛事。他一直梦想着做网球运动员,并奉阿加西为偶像。他在巴黎的家,在伦敦的家都离网球场很近, 近的可以清楚地听到从网球场传来的掌声。

  阿内尔卡生活得很简单,只爱披萨和白开水,每天也只睡4小时。无聊时就听听CD或玩玩PSP或看看杂志。他很有经济头脑,推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 39pro 。在07年的时候这个品牌已经有了160家专卖店,并在2009年扩充一倍。

  从费内巴切开始,阿内尔卡就一直固执地选择了39号球衣,只因他在巴黎的家的区号是78 。39是78的一半,代表他无论流浪到哪里,他都不会忘了他的家。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