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小牛冠军中锋不愿效力CBA 浙江广厦难引钱德勒

2011年11月23日14: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这个钱德勒不愿意来
这个钱德勒不愿意来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在他的个人微博当中曝料,小牛队中锋球员泰森-钱德勒已经做出决定,不再寻求签约中国CBA球队(Tyson Chandler Decides Against Signing In China)。

  泰森-钱德勒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正在考虑前往中国CBA联赛打球的问题,但是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去,不过要拒绝他们也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

  浙江广厦队此前已经招了一个威尔逊-钱德勒,近日他们又想要争取引进另一个钱德勒。这个名为泰森-钱德勒的人是今年帮助小牛队夺得NBA总冠军的中锋。据悉,浙江广厦队此前已同掘金队的受限自由球员威尔逊-钱德勒正式签约,可为了在中国联赛中更有作为,他们近期又给自由球员泰森-钱德勒送上报价。

  在劳资谈判走入司法程序后,NBA新赛季整体报废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此前一直持观望态度的球员,如杜兰特、诺维茨基、韦德等球员开始考虑到海外发展。泰森-钱德勒此前也曾经表示,根据目前劳资协议谈判的新内容,他很有可能在新赛季无法返回小牛队。于是他利用停摆之机,会考虑先签约一支海外球队,先效力至明年3月份,届时如NBA结束停摆,那他再回到美国签约一支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