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女科比”独得41分 绅达女篮主场加时赛胜山东

2011年11月23日15:29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昨晚,我省绅达女篮经过加时赛苦战,最终在WCBA第六轮比赛中,主场以86:83险胜来访的山东队。上赛季常规赛MVP得主纪妍妍在比赛中狂揽41分,成为了我省绅达女篮获胜的功臣。

  数据方面,我省另外两名国手高颂和刘佳岑分别拿下12分和16分,外援瑞西达表现一般,贡献了10分和6个篮板。山东队主力姬晓和于洁分别贡献了30分和20分,成了该队的主要得分手。

  “升班马”山东队本场比赛给我省绅达女篮造成很大麻烦,在绅达女篮两主力球员高颂和瑞西达相继5犯离场的被动局面下,纪妍妍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她不仅帮助主队艰难追平比分,而且在加时赛中不顾头部摔伤的疼痛力挽狂澜,最终帮助球队在主场艰难取胜。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