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赛动态

比洞赛关天朗赢戏剧性对决 与王盟争夺男子冠军

2011年11月23日1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11月2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在海南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展开了第二日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男子组半决赛中,关天朗淘汰了刘宇翔进入决赛,他将与战胜了王曦晨的王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刘宇翔半决赛的对手是关天朗,这也是两位业巡赛冠拆揉揉图1军球手之间第一次交手,两人比赛进行到第15洞时关天朗只要拿下第16洞就能赢得比赛,但此时刘宇翔打出小鸟推,扳回一洞,两人在完成16洞比赛之后关天朗1洞暂时领先。

  第18洞,刘宇翔第一杆进入沙坑,他的球童到沙坑把球杆递给刘宇翔的同时用沙耙把脚印耙平,球童在球员击球前耙沙的行为违反了规则,刘宇翔此洞被判输。关天朗以两洞优胜,进入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由王盟对阵王曦晨,第17洞结束后王盟1洞领先,第18洞王曦晨第二杆上了果岭,球落在距离球洞3码左右的位置,王盟第二杆球落在果岭边上,第三杆切球进洞,拿下一只小鸟,该洞两人打平。最终王盟以1洞获胜,晋级决赛。(carrot)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