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G组-波尔图、顿涅茨克矿工、圣彼得堡泽尼特、希腊人竞技

欧冠-波尔图2-0胜矿工 希腊人竞技战平提前出线

2011年11月24日0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两场激战先后进行。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在主场0-0遗憾战平希腊人竞技,葡萄牙波尔图客场2-0击败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胡尔克破门,对手后卫拉特上演乌龙,矿工队两次打中门框。本轮战罢后,希腊人竞技以9分高居小组第一,已经确保小组出线,积7分的波尔图队和积8分的泽尼特队将在最后一战里直接交锋决出另一个出线名额。矿工队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倒数第一。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圣彼得堡泽尼特 0-0 希腊人竞技

  这场激战在凌晨1时率先开打。开赛后泽尼特大举进攻,10分钟内已有三次攻门,第14分钟兹里亚诺夫单刀机会攻门,却因为调整太多被后卫封挡;第26分钟兹里亚诺夫突破分球,施罗科夫近在咫尺的攻门略略偏出。希腊人竞技全场死守,仅仅拿到2次攻门机会,而泽尼特队狂射23脚,却总因为缺乏准度而无功而返。

  此役上下半时都因看台上球迷燃放烟火影响能见度而暂停数分钟,泽尼特在上周末联赛就曾出现类似事件而遭到罚款。第40分钟,法伊祖林点球点处的攻门被门将一挡后打在门柱外侧弹出;第60分钟布哈罗夫距门4米处冲顶空门却略略偏出。最终两队只能0-0握手言和,泽尼特队以8分排名小组第二,希腊人竞技以9分高居小组头名。由于泽尼特队最后一战对手是波尔图,两队不可能同时多于9分,因此希腊人竞技已经锁定小组前两名,从而提前一轮出线。

  顿涅茨克矿工 0-2 波尔图

  这场激战在凌晨3时45分开球。由于此前泽尼特与希腊人竞技战平,如果波尔图输球,就将肯定无缘小组前两位。开场后波尔图气势如虹,第5分钟,佩雷拉妙传,胡尔克突至小禁区大力劲射,球被后卫在门线前解围。第10分钟,矿工队威廉正对大门的怒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20分钟,矿工队错过绝杀,爱德华多妙传,路易斯-阿德里亚诺摆脱后卫后攻门,球被后卫一挡后打中右侧立柱弹出,波尔图逃过一劫!此后双方胶着于中场,得分良机不多。

  第73分钟,矿工队再次错过绝杀,费尔南迪尼奥大禁区线上的怒射被门将一托后再次打中立柱!波尔图队再逃大难后在第79分钟取得破门,穆蒂尼奥反击中直塞,胡尔克突入禁区右侧起右脚大力斜射,球窜入球门左上死角!1-0,波尔图取得领先。第90分钟,波尔图边路吊中,矿工队后卫拉特在解围时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2-0,波尔图锁定胜局。

  凭借这场胜利,波尔图以7分的积分避免被淘汰,最后一战波尔图激战泽尼特,两队无论谁取胜都可以确保出线,如果打平,则波尔图被淘汰。而本战后,矿工队只积2分,提前锁定小组倒数第一。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