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欧冠综述:莎娃未婚夫灭游击队 新疆意中人落败

2011年11月24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24日,欧洲冠军联赛第六轮的厮杀继续进行,今天的比赛当中中央陆军队击败考纳斯,奥林匹亚科斯胜毕尔巴鄂,安纳托里亚击退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新疆队意中人麦克卡莱布虽然砍下22分,但是他所在的锡耶纳队依然负于尤尼克斯,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奥林匹亚科斯88-81毕尔巴鄂

  奥林匹亚科斯在欧冠刚开打的时候萎靡不振,但是随着赛季的进行他们开始复苏,斯潘作为当家球星依然还是最耀眼的球星,他前三节比赛相对来说比较沉默,而在关键的第四节成为奥林匹亚科斯的尖刀,连续的强攻让毕尔巴鄂措手不及。斯潘砍下29分和6个助攻,西尼斯18分7篮板,安蒂克13分5篮板4助攻2盖帽。毕尔巴鄂的姆布鲁17分4篮板4助攻2抢断,巴尼克15分、布鲁姆斯14分,阿隆-杰克逊拿到13分4篮板4助攻。

  中央陆军队95-82考纳斯

  基里连科的受伤缺阵并没有让这支球队就此沉沦下去,中央陆军队出色的球队实力让人看到他们恐怖的一幕。在没有“AK47”的情况下,科斯蒂奇挑起了进攻大梁,个人砍下21分7篮板,在前三节他的表现让考纳斯队无所适从。而特奥多西奇则在第四节成为中央论军队稳定军心的人物,他砍下14分4篮板7助攻,舍维德也贡献16分5篮板5助攻,沃隆特塞维奇14分6篮板。考纳斯队在休赛期引进的NBA球员劳森在这个时候表现很让人失望,他只出场14分半钟,仅拿到2分1篮板和3抢断,助攻数为零。考纳斯另一名从NBA前来淘金的索尼-维姆斯表现出色,他砍下22分3篮板2助攻,但是仅凭他一个人的出色表现还是没能拯救球队。

  安纳托里亚67-58游击队

  相比其他的赛事来说,这场球看起来比较让人纠结,两队上半场一直都在玩防守大战使得场面并不是那么好看,上半场安纳托里亚只以30-28领先游击队2分。不过第三节则出现巨大转折,安纳托里亚单节只让游击队拿到8分而已,他们打出19-8的比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接下来第四节游击队试图进行追击,但还是没能扭转落败的结局。安纳托里亚的武贾西奇砍下21分5篮板3助攻2抢断表现出色,另一名从NBA来淘金的伊利亚索瓦则只拿到2分入账,不过抢下7个篮板。萨瓦诺维奇16分4篮板。游击队得分最高的马克瓦恩只有15分4篮板,阿西-劳拿到10分3助攻。

  锡耶纳73-79尤尼克斯

  本场比赛是D组二、三名的对决,但是锡耶纳队在第三节领先的时候没能顶住尤尼克斯的末节追分潮。前三节战罢,锡耶纳仍以61-57领先尤尼克斯取得领先,但是末节却被尤尼克斯打了个12-22的单节比分导致落败。在第四节开始阶段尤尼克斯凭借萨摩伊莱尼科的进球将比分反超,此后他们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在还有2分钟时锡耶纳的安德森打进一球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最后时刻尤尼克斯连续得分浇灭了锡耶纳的赢球希望。锡耶纳后卫麦克卡莱布是新疆队意欲引进的外援,他的个人表现出色,砍下22分3篮板1助攻和2抢断,前火箭球员安德森只拿到6分3篮板,考科纳斯13分。尤尼克斯两名球员得分达到20+,维里米科轰下23分10篮板2盖帽的出色表现,多莫坎特也有24分5篮板,莱尼-格林12分。(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