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钱德勒继续给力琼斯回勇 广厦双剑合璧取两连胜

2011年11月24日10:5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陆毅

  本报讯 昨天,CBA联赛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浙江广厦男篮客场挑战青岛男篮。钱德勒继续强势的发挥,除了自己砍下28分和12个篮板外,还多次为队友创造机会。另一名外援琼斯也一改前一场的萎靡,本场比赛也拿下两双。两人率队最终以111∶94大胜对手,为广厦男篮迎来了开局两连胜。

  赛后,主帅克利蒙斯强调这只是球队的第二场比赛,全队还在学习怎么更好地打在一起。“我们之前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连队内五打五都无法完成。”克利蒙斯说,“现阶段,有的时候我们打得不错,有的时候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今天我们出现了24次失误,这就说明了有一些问题还需要我们去解决。”

  克利蒙斯再次强调了广厦要打团队篮球,要让场上五个人都有发挥,不过他并不吝啬赞扬自己的爱徒威尔森·钱德勒,“他一直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今天也一样。”克利蒙斯说,“我对他的表现表示很满意,他进攻端做得好,传球也很好,给队友创造了不少的机会。”

  除了钱德勒的状态一如既往地好,广厦昨天也等到了另一名外援琼斯的状态复苏,在首场比赛只拿到了2分6个篮板的糟糕数据后,昨天琼斯扮演好了蓝领的角色,全场贡献了11分和17个篮板。至少,在另一名强力的外援到达之前,琼斯的篮板能力还是对球队非常重要的。

  不过尽管开局拿到两连胜,但天津和青岛这两支队伍的实力很一般,真正的挑战恐怕还在后面。至于另一名外援的人选,最新的消息是广厦报价上赛季NBA总冠军达拉斯小牛队的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不过泰森·钱德勒已经拒绝来中国打球,目前球队继续在谈的是快船队的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和76人队的中锋达勒姆波特,但何时能有进展还很难说,因为这些NBA的大牌目前仍然处于犹豫不决的状态。

  本报记者 陆毅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