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篮协实行教练“零容忍” 李春江尝鲜首吃“T”

2011年11月24日11:08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新赛季前,篮协针对教练的某些不理智行为专门规定:“教练员不得到记录台拍桌子、公开指责和谩骂裁判,否则将会判罚技术犯规。”上赛季,邓华德曾吃到7个T(技术犯规)创造了纪录。昨天比赛当值主裁乔龙升的判罚证明篮协的“零容忍”新规不只是说说而已:广东宏远队主帅李春江因为不理智的言行成了本赛季第一个吃“T”的人。

  这一幕发生在昨晚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时。因为对裁判的一个判罚不满,李春江从座位上一跃而起,一边向场内冲,一边示意判罚无效。尽管他并没有冲进场内,但是做了篮协的“禁止动作”。接着,李春江不依不饶,向场边的助理裁判抗议。李春江的这一系列动作被当值主裁乔龙升看到。乔龙升立刻走到李春江对面,将李春江和助理裁判隔开,然后对着李春江做出“T”的手势。尽管李春江被判罚技术犯规后依然对着技术台喋喋不休,但是这个判罚已经无可挽回。

(责任编辑:易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