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市双雄同病相怜 曼城出现无望曼联要打生死战

2011年11月24日12:48
来源:新商报

  战报

  那不勒斯 2:1 曼城

  曼联 2:2 本菲卡

  皇马 6:2 萨格勒布迪纳摩

  拜仁 3:1 比利亚雷亚尔

  国米 1:1 特拉布宗体育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比赛开战。拜仁、国米和本菲卡三队携手出线,而曼彻斯特双雄遭遇尴尬结果:曼城客场1:2输给那不勒斯,出线希望渺茫;曼联主场被本菲卡逼平,末轮客战巴塞尔不容有失。

  领头羊碰上拦路虎

  曼城最近在英超的赛场上是顺风顺水,大胜曼联之后一直领跑着积分榜。联赛赛场得意,他们自然也希望能够如愿从欧冠小组赛中出线,本场比赛前他们的形势也相当不错,排名第二的蓝月亮领先那不勒斯两分,赢球提前出线,打平主动权依旧在自己手中。

  然而,比赛刚刚开场第17分钟,那不勒斯人就露出了拦路虎狰狞的面孔:拉维奇开出角球,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前点小角度头球蹭向近角入网,那不勒斯1:0领先。虽然曼城在第33分钟由巴洛特利补射空门扳平比分,但下半场开始不久卡瓦尼就梅开二度,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输掉本场比赛,曼城积7分,落后那不勒斯1分,排名小组第三,而他们在末轮的对手将是本轮赢球后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拜仁。即便蓝月亮军团在末轮能战胜毫无心理包袱的拜仁,但只要那不勒斯赢下小组中五战全败的比利亚雷亚尔,那么英超领头羊也将难逃出局厄运。

  本菲卡搅局红魔

  C组的曼联和本菲卡的比赛被看成是小组第一的争夺战,可没想到的是曼联在老特拉福德收获一分之后,却被逼上了绝路:想要小组出线,最后一轮客战巴塞尔,他们就必须保证不败。

  本菲卡似乎就是曼联天生的冤家。在小组赛首轮的较量中,葡超劲旅就在主场和红魔1:1战平。而此役面对本菲卡,在开场后仅3分钟,菲尔·琼斯的乌龙球就让红魔以0比1落后。好在贝巴和弗莱彻随后进将比分反超,不过本菲卡的艾马尔在弗莱彻进球后2分钟便将比分扳平。

  此役过后,本菲卡凭借净胜关系力压同积9分的曼联,升至积分榜首位。而同组的巴塞尔队在3:2击败加拉茨队之后,距离曼联也仅有1分之差。这意味着曼联同巴塞尔两队将在最后一轮为晋级展开生死大战。值得一提的是,巴塞尔并不是一支鱼腩队,他们第一回合就在红魔的主场带走了1分。那场比赛双方打成3比3平,如果不是阿什利·扬最后时刻进球,赢球的就是瑞士冠军。

  文/罗德旭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