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诸强动态

中羽赛-陶菲克0-2遭同胞横扫 输德比战无缘八强

2011年11月24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组图:中羽赛陶菲克回球

  北京时间11月24日 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在男单的一场比赛中国,8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对阵同胞西蒙-桑托索,最终经过40分钟的争夺,陶菲克以0-2完败给自己的同胞,两局比分分别为:15-21、10-21。

  陶菲克此次比赛以8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苦战三局淘汰中国选手吕轶,而西蒙-桑托索则直落两局淘汰法国选手布赖斯,最终两人在第二轮上演印尼德比。此前两人有过8次交手,印尼一哥陶菲克5胜3负占优,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陶菲克直落两局横扫获胜。

  首局比赛一开始陶菲克以3-1取得领先,桑托索将比分追到2-3落后时,陶菲克连得3分,将优势进一步扩大,并且一度取得8-3的领先,不过显然曾经在8号种子身上拿下过三次胜利的桑托索不甘心就此放弃,在6-10落后时,他突然发威连得8分,将比分反超,并最终压制住陶菲克,以2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一开始桑托索以3-1取得领先,尽管此后陶菲克将比分追到2-3落后,不过桑托索还是控制了比赛,来得3分后将优势扩大,并在此后的比赛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陶菲克始终没有太好的机会去实现反超,最终桑托索轻松的以21-10大比分拿下第二局。

  这样西蒙-桑托索就在经过40分钟的战斗后,直落两局横扫8号种子陶菲克,晋级八强,接下来他将遭遇中国选手杜鹏宇和4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之间的胜者。

相关新闻:

·中羽赛-林丹谌龙陈金进八强 王适娴负16岁小将
·林丹:能战伦敦已经了不起 看淡蝉联好坏都接受
·林丹肯定1/4决赛不再退赛 感恩节最想感谢家人
·头号种子第8次外战失利 王适娴痛哭称感觉迷茫
·王适娴近7月输8场外战 女单或无缘奥运满额席位
·王仪涵:父母看球不紧张 努力备战朝着冠军努力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