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卡瓦尼绝杀曼城救主 盖坦捅温柔一刀曼联失好局

2011年11月24日14:3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那不勒斯队球员卡瓦尼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进行的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A组比赛中,那不勒斯队以2比1战胜曼城队。(新 华)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那不勒斯队球员卡瓦尼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意大利那不勒斯进行的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A组比赛中,那不勒斯队以2比1战胜曼城队。(新 华)

  深圳商报记者 祝铭利

  每届欧冠都会有新星闪耀,在23日凌晨的比赛中也不例外。卡瓦尼的2粒进球帮助那不勒斯击败曼城,盖坦的优异发挥使本菲卡逼平曼联。而有意思的是,这两人恰好分别是曼城和曼联在夏季转会时准备收购的对象,也都是因为价格问题没有成交。相信在赛后,如果这俩哥们能够聚在一起,一定会齐声大呼;“不买我?要你好看!”

  卡瓦尼成为“曼城杀手”

  在那不勒斯的两个赛季,卡瓦尼62场比赛共进41球,在2010年更是全面爆发,共打进33粒进球。如此优异的表现,吸引了众多豪门的注意,尤其是曼城曾多次上门“求人”。当时,曼城的最高报价是4000万英镑,与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的8000万底价相差甚远,这让曼城最终放弃此次收购。

  那不勒斯和曼城在欧冠的直接对话中,让曼城懊恼的一幕连续两次上演。在两队首次交锋中,卡瓦尼在69分钟进球就险些让曼城丢掉3分;到两队第二次交锋,回到主场的卡瓦尼分别在第17分钟和第49分钟进球,让曼城将士败走“麦城”。

  而本场失利之后,曼城出线前景堪忧,如果最后一轮那不勒斯战胜毫无斗志的维拉利尔,曼城将惨遭淘汰。

  盖坦擅长“温柔一刀”

  与卡瓦尼以进球的方式直接“报复”不同,本菲卡的盖坦“报复”曼联就含蓄多了。在与曼联的2场比赛中,他分别以一次助攻和创造一次乌龙,让曼联的欧冠之路变得坎坷。

  本菲卡主场对阵曼联一役,盖坦就助攻卡多佐首开纪录;在本场比赛,又是盖坦的传球,迫使菲尔·琼斯打入乌龙。

  其实,盖坦自登陆欧洲以来,就引起了国米、曼联、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的注意,其中弗格森更是派专属球探紧盯,在夏季转会期间,也开出了4000万的价格进行收购,无奈最终没有成交。如果弗爵爷能够狠心,多砸英镑,在夏季将盖坦收入帐下,如今的就应该能够稳坐小组第一了。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