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定萨布利奇正式挂帅 签约两年2012剑指三甲

2011年11月24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脸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下午,中超俱乐部从长春亚泰队正式敲定新任主帅。拥有塞尔维亚和塞浦路斯双重国籍的萨布利奇将在下赛季执教亚泰队。双方签约为期两年,萨布利奇上任首个赛季目标剑指三甲。

  萨布利奇,一位拥有塞尔维亚与塞浦路斯双重国籍的教练,此前一直在欧洲执教,并且有着不错的战绩,曾执教塞浦路斯甲级俱乐部阿齐纳斯长达5年,是一位非常严谨的东欧教头。难能可贵的是,萨布利奇能用英语、塞语、希腊语、意大利语四种语言交流,语言能力优秀。此外,球员时代萨布利奇曾入选前南国家队。

  在沈祥福下课之后,亚泰队一直寻求高水平教练。包括德国、法国、塞尔维亚、西班牙四个国家的教练都接受了俱乐部选帅组的考察。其中,来自塞尔维亚的教练萨布利奇脱颖而出。在面试期间,萨布利奇对于亚泰队部分球员逐一点评,并且提出对球队技战术打法的改造方法,得到了亚泰俱乐部高层的认可。此外,萨布利奇的年薪水平也符合亚泰队选帅价位,于是双方一拍即合,亚泰俱乐部也确定前南教头接替沈祥福的位置,出任主帅。

  萨布利奇自1996年从教至今,一直在职业足球一线执教。曾任塞尔维亚伏伊伏丁俱乐部主帅,率队获得过联赛亚军、杯赛冠军,并带队征战过欧洲联盟杯。此外,萨布利奇还执教过塞浦路斯的阿齐纳斯俱乐部,并带队获得过2006赛季国际托托杯冠军,此外,在联赛中也拿到过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被评为年度最佳教练。(搜狐体育 大脸猫)

  相关阅读:

  萨布利奇上任将携俩助手 首要任务赴欧挑选强援

  选前南教头亚泰疑似赌博 历史印证土帅更配长春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