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皇马与国安联手造豪门 > 最新消息

国安主场套票明年要涨价 服务也应顺延票价提升

2011年11月24日16:45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国安俱乐部昨天与部分球迷代表就下赛季主场套票价格调整问题进行座谈,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透露套票价格肯定将有一定涨幅。同时,他希望广泛听取球迷的意见和建议,以便给购买套票的球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今年国安队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中一共打了17场主场比赛,套票价格为350元人民币,平均每场约合20元。明年,国安队要在主场打15场中超比赛,至少3场亚冠联赛小组赛,再加上足协杯比赛,国安队全年的主场赛事在20场左右。基于这种情况,国安俱乐部决定提高明年主场套票价格,但涨幅仍未确定。有消息说,明年的票价将定在450元至500元之间。不过,国安方面表示,还要和球迷代表、北京赛区和票务公司等方面商量之后再定。

  高潮昨天表示,国安队明年面临多线比赛,俱乐部对成绩要求非常高,另外国安正在加紧引进内、外援,在充实球队实力的同时,也力求增强比赛的观赏性,所以我们要让球迷觉得购买套票物有所值。他同时透露,会根据球迷需求制定套票数量,而且价格的涨幅不会很大,不会过分增加球迷的经济负担。“对于球迷给俱乐部提出的一些要求,有的我们接下来就将落实,有的落实起来难度较大,但我们会朝这个方向努力,加强服务意识。”高潮承诺道。

  在昨天的座谈会上,有球迷代表说,支持套票价格合理上涨,但同时建议俱乐部给购买套票的球迷提供更多的服务。“要让买套票的球迷心理平衡,关键看服务能不能跟上,比如俱乐部明年可以增加球队和球迷的互动活动,为远郊区的球迷设立看球班车等等。另外,今年票务公司是随机分配球票位置,导致多位家庭成员、朋友或同学一起在网络上预订球票,但最终不能坐在一起看球,希望明年票务公司在这个问题上能有所改进,更人性化一些。”还有的球迷说,今年俱乐部派专人在一段时间内为不方便上网的老年人订票,这种做法很好,希望明年能延续下去。

  代理国安球票的票务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套票销售在制作、配送环节出现了一些失误,给球迷带来了不便,接下来公司将优化票务销售网站服务器,另外设立微博,随时从球迷群体中反馈信息,使套票的销售工作更公正透明。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