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续约墨西哥天才至2015年 违约金涨到3000万

2011年11月24日19: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巴萨官网宣布续约霍纳森-多斯桑托斯至2015年
巴萨官网宣布续约霍纳森-多斯桑托斯至2015年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下午6点(当地时间24日11:00),巴萨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已经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续约至2015年夏天,原本他的合约在2012年夏天到期。在这份续约合同中,小多斯桑托斯的违约金也上涨至3000万欧元,正式续约将在未来几天完成。

  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出生于1990年4月26日,目前技术优异的他正在巴萨B队踢中场位置。作为热刺前锋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的弟弟,小多斯桑托斯是纯正的拉玛西亚青训球员。2002年,他年仅12岁时就在跟哥哥参加一项法国的邀请赛时,被看台上的巴萨球探相中,比赛结束后二人被带到拉玛西亚开始足球生涯。

  不过在拉玛西亚人们更多提及的是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因为在各级青年队中大多斯桑托斯都是头号射手。相比之下,身为中场球员的小多斯桑托斯经常被忽略,人们一直习惯称呼他为“吉奥瓦尼的弟弟”。事实上,瓜迪奥拉早就关注了小多斯桑托斯的表现,在瓜帅还是巴萨二队教练时,他就看中了霍纳桑的领袖气质。

  2009-2010赛季,小多斯桑托斯进入路易斯-恩里克执教的巴萨B队,当赛季巴萨对阵莱昂内萨的比赛中,他在第80分钟替换凯塔上场,首次为巴萨一线队出场。而在之前他在对哥伦比亚的友谊赛中,首次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出场。不过因为美洲杯之前的“招妓门”事件,小多斯桑托斯被开除出国家队。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巴萨3-2刚刚击败AC米兰的欧冠小组赛中,小多斯桑托斯在第91分钟替换蒂亚戈出场。从2009年开始,小多斯桑托斯为巴萨B队出场64次打进四个进球,为墨西哥国家队出场7次没有进球入账。08-09赛季,小多斯还是巴萨青年A队的队长,在那一年他也拿到了西班牙护照。

  2011年7月26日,小多斯桑托斯在代表巴萨出战奥迪杯时,与巴西国际的比赛中打入一球,2-2战平后巴萨点球胜出,小多斯在点球大战中打入了一粒点球。最终在决赛中巴萨2-0击败拜仁夺冠,不过小多斯桑托斯决赛踢的是右后卫。多斯桑托斯8月29日迎来个人新赛季首次亮相,在5-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他替下了法布雷加斯。此次巴萨与他续约至2015年,可以看出俱乐部对其未来的看重,瓜迪奥拉也将逐渐增加他的出场时间。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