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风云组合”艰难逆转入八强 赛后投诉球速过慢

2011年11月25日03:4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天下午,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第二轮的比赛在上海进行。男双比赛中蔡赟/傅海峰以1∶2苦战三局逆转日本组合广部好辉/数野健太。赛后,比赛用球的问题成了焦点。蔡赟更表示“如果(交涉后)还是这种情况,羽毛球就完了!”

  在前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之后,蔡赟就曾经在微博上抱怨比赛用球的球速太慢,很难发挥羽毛球的技术技巧,反而像在比谁有劲。昨天赛后傅海峰也透露很多球员都在抱怨比赛用球,但挑球是组委会的事。

  尽管球速过慢的问题影响了风云组合的发挥,但最终两人还是以19∶21、21∶11和21∶15战胜对手,挺进八强。 (陈力思)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