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乒联总决赛丁宁4-0横扫英选手 轻松晋级1/4决赛

2011年11月25日0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1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开始首轮比赛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丁宁获胜的比较轻松,她以4-0(11-8,11-1,11-5,11-9)的比分轻松战胜英格兰选手帕克,从而轻松晋级1/4决赛。

  在丁宁对阵英格兰选手帕克比赛中,丁宁在开局遭遇到了英格兰选手帕克顽强阻击,对手高强度的进攻,让丁宁一时没有找到状态,所以在首局的前半段,丁宁打得比较被动,但是新科世界冠军的调整能力是惊人的,随后,丁宁抓住机会,以11-8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找到状态的丁宁更是势不可挡,本局比赛,丁宁仅仅让对手得到1分,最终,丁宁以势如破竹的气势,以11-1的比分,收获第二局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丁宁延续了前两局的良好手感,她迅速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她的强势进攻给帕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让帕克难以应付,丁宁毫无悬念的以11-5收获第三局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的开局阶段,帕克抓住丁宁比分领先带来的松懈,得到了一些分数,但丁宁没有给帕克试图反超的机会,在4-4之后连续得分打乱了帕克得分的节奏,但随后帕克还是通过丁宁的松懈获得了一些机会,一直将比分追到9-10,但丁宁把握住了关键分,最终以11-9获得了第四局的胜利。从而,丁宁以4-0的比分顺利晋级。

  在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和韩国选手梁夏银的比赛中,冯天薇进入状态的速度比较快,她首先以11-2先下一城,梁夏银在第二局找到状态,双方在本局的争夺也非常激烈,但最终还是冯天薇把握住了机会,以13-11获胜,随后的两局,找到手感的冯天薇再也没有给梁夏银机会,最终,冯天薇以4-0的比分轻松晋级。四局比分为:11-2,13-11,12-10,11-8。(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