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乒联总决赛李晓霞轻松获胜 1/4决赛对阵冯天薇

2011年11月25日0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1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开始首轮比赛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女单比赛中,中国队的李晓霞4-0(11-4,11-8,11-7,11-7)轻松战胜新加坡队的孙蓓蓓,顺利晋级1/4决赛,下轮的对手是新加坡选手冯天薇。

  李晓霞今天的状态不错,她在开局先声夺人,通过强势的进攻和比较严密的防守,李晓霞有效的限制了孙蓓蓓的进攻,从而以11-4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孙蓓蓓希望通过自己的冲击力,冲击李晓霞,李晓霞对对手突然改变,有些准备不足,双方在比赛的前半段争夺的比较激烈,但是李晓霞的经验在关键时刻帮助了她,她抓住机会,最终以11-8的比分再下一城。

  虽然先失两局,孙蓓蓓不希望就此缴枪,在第三局的比赛中,孙蓓蓓再次发起了一轮凶悍的进攻,李晓霞则因为体力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使得主动失误增多,所以两人在比分上交替上升,但是李晓霞把握关键分的实力更强,在比赛的后半段,李晓霞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连续得分,最终将第三局的比分锁定为11-7。

  第四局比赛,孙蓓蓓依旧希望在开局阶段占据优势,从而为之后的比赛打好基础,所以在比赛的前半段,再次出现了比分胶着的情况,但是李晓霞毕竟经验丰富,在比赛的中段,李晓霞再次把握住了机会,最终,李晓霞以11-7的比分获的第四局的胜利,同时也以4-0的比分战胜新加坡选手孙蓓蓓,顺利晋级1/4决赛。

  在日本选手石川佳纯和德国选手吴佳多的比赛中,石川佳纯在首局没有遇到什么阻碍,以11-5轻松获胜,第二局比赛,吴佳多开始发力,她的防守反攻诶石川佳纯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虽然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但是在第二局的后半段,石川佳纯把握住机会,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吴佳多延续了第二局的打法,加强防守反攻的成功率,这样的打法获得了不错的效果,第二局比赛,吴佳多以11-7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双方争夺的依然激烈,但石川佳纯把握关键分的能力更强一些,她以11-9的比分收获了本局的胜利。第五局,石川佳纯继续高歌猛进,最终以11-9获胜,最终以4-1的比分战胜吴佳多,顺利晋级1/4决赛。(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