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亚青赛|中国国青队|2016奥运会 > 最新动态

中邦小将变身空中飞人 去西班牙长见识提高自身

2011年11月25日09:4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入选国青名单的几员上海中邦小将来说,接下去的半个月时间内,他们将变身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

  根据计划,成耀东率领的上海中邦全运队即将于本月30号启程赴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海外拉练。略显巧合的是,大部队启程的时间恰恰比国青结束非洲之行归来的时间提前一天。这也使林创益、郑达伦以及贺惯三人不得不比全队晚一天出发。所幸,先前赴北京参加教练员学习班的助理教练黄翌也将在月底才能“修完学业”返回上海,他将随同上述三人组成中邦开赴西班牙的第二分队。

  “说实话,这一路下来真是累。先是非洲、然后上海、再飞西班牙,当中还要先去迪拜转机……”没等自己掐着手指把里程数算清楚,中邦队长郑达伦不禁一屁股瘫坐在了床上。“对了,我们西班牙回来之后,没太多时间停,马上要去三水报到了(国青下一次集训地点)。”一边的林创益补充道。然而,对于阅历逐日俱增的几员小将来说,如此略显“折腾”的行程却在一定程度上刺激着他们的成长:“虽然累是不假,但遇上去西班牙见识见识这种机会,换了你,你愿意轻易放弃吗?咱这个年纪,提高自己才是第一位的。”

  年轻人似乎总是有着用不完的精力,刚刚还在一边抱头感慨日行万里的疲惫,下一秒钟就开始务实地为自己打算起来:“刚刚去餐厅报到时听老瑞说了,这次飞非洲得二十多个小时,我们要先出去买点干粮以备不时之需啊。”另一边,山东鲁能球迷会的部分球迷也早早来到酒店看望十名入选名单的鲁能小将。这批带着中国足球希望的孩子,又要上路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