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男排世界杯中国0-3意大利 技不如人惨败意料中

2011年11月25日10:1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2011年男排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男排0∶3不敌欧锦赛亚军意大利队,惨遭四连败。

  首局比赛一上来中国队就连丢两分,0∶2落后,尽管仲为君的强攻为中国队扳回一分,但意大利队随即打出一波5∶0的高潮,大比分落后让中国队此后失误连连,意大利队以25∶10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中国队用崔建军顶替仲为君首发,以8∶5领先3分进入到第一次技术暂停。但暂停后,意大利队打出一波7∶1的小高潮,夺回领先优势。18∶25,中国队再负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在副攻位置上由耿鑫顶替梁春龙首发,大比分领先的意大利队则在接应和二传位置上换上替补。但即便是这样,比赛也打得毫无悬念,14∶25,中国队再次输掉第三局,以总比分0∶3落败。

  今天,男排世界杯赛将迎来第五轮的较量,中国队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巴西队。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