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陈涛留洋赴意态度坚决 自称转会费不让泰达吃亏

2011年11月25日12:10
来源:天津网-球迷
风向标:鲁能矛盾激化多将恐出逃 国安瞄上金靴

  在与泰达一起夺得足协杯冠军之后,陈涛去意已决,他已经表露出了渴望出国踢球的愿望,而据最新消息,对于意大利诺瓦拉的邀请,陈涛留洋的态度十分坚决。据陈涛本人透露,他已经与诺瓦拉队进行了商谈,在要求经济人不让泰达吃亏的前提下,甚至做好了自掏腰包也要转会的准备。这也预示,下赛季,津门虎的中场核心有可能出走他乡。

  细心的球迷已经发现,从国足回归的陈涛,即使在泰达夺得冠军后,依然显得不是特别兴奋。他透露,自己的心情很复杂。他说:“能作为见证历史的一个人,我感到非常幸运和幸福,因为从我个人讲,无论夺冠与否,这可能不是我个人的事情,关乎团队每一个球员,一旦无法夺冠,球队将面临巨大的压力,我在这时离去,不是显得过于自私吗?但是好在我们赢了,我将冠军献给我儿子,因为我太长时间没见到他了。”

  陈涛渴望留洋,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对于自己的梦想,他有自己的解释。陈涛说:“很多人认为我出国踢球是为了钱,其实并不是,在年初实德开出的转会费和薪水就都高于泰达,但我还是选择天津,就是喜欢这样的足球氛围,而出国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此前我错过了太多的机会,以现在的年龄来看,如果这次没出去,可能职业生涯就真的没有希望了,况且我在国外的薪水可能还不如泰达高,但是我愿意冒险,愿意尝试。”

  现在泰达已成功夺得足协杯冠军,这也是津门足球31年来的首个冠军,对于俱乐部来说意义重大,对于陈涛来说也同样意义不凡。赛前,有个问题一直在他心里纠结——如果球队输了,选择离开就是落井下石,这样走会不会有点太自私……最终泰达赢球了,陈涛的顾虑也一扫而空,下赛季或许他应该去海外追梦了,毕竟对于26岁的陈涛来说这或许是他留洋的最后一个机会。

  此次能否顺利成行,泰达俱乐部的态度很关键,陈涛不愿透露目前双方谈判的结果,但是表示希望不要伤及泰达的利益,“希望他能让诺瓦拉方面给我多出一些转会费,至少要把泰达当时买我的钱,以及给我开出的这一年多的薪水都加起来,都还给泰达。我不能让泰达吃亏,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维护泰达的利益,甚至做好了自掏腰包的准备。”

  对于诺瓦拉的求购,陈涛透露,自己的经纪人佩特里卡已经来到天津,正在与泰达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目前对于泰达来讲,最大分歧可能在转会费,诺瓦拉的开价是90万美元,约合570万人民币,而当初泰达购入陈涛的价格在700万以上。对于这个问题,陈涛态度明确:“具体的价格我真的不清楚,但我已经和经纪人反复强调,转会费不但要算上泰达当初买我的钱,还要加上我这一年半的年薪,让泰达吃亏,我是绝对不答应的,对此我已经做好了自掏腰包的准备。”

  谈到泰达方面的态度,陈涛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但是自己已经与俱乐部约定,“在事情没有明确进展的情况下,很多事不便说的更多,但是泰达作为一个非常职业的俱乐部,我相信最后会圆满解决。”而对于即将离开的陈涛,他对天津、泰达俱乐部和球迷都表示诚挚的感谢:“在天津我重新找回了踢球的乐趣,我永远热爱这座城市和球迷,如果有一天离去,我不会忘了他们。”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