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首局25-23男排暂1-0巴西 取得世界杯第一局胜利

2011年11月25日14:3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1年第12届男排世界杯赛展开第5轮较量。四连败的中国男排在今日与卫冕冠军巴西男排的比赛中首局率先发威,以25-23先下一城,终取本届大赛一局胜果。

  此役,中国男排首发阵容仍然未作改变,继续委以主攻张晨和仲为君、副攻边洪敏和梁春龙、接应陈平、二传李润铭及自由人任琦重任;巴西男排首发则排出主攻穆瑞罗和巴尔沃、副攻古斯塔诺和罗德瑞哥、接应洛佩兹、二传布鲁诺及自由人塞尔吉奥替补阵容。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小伙子们面对替补阵容出战的巴西男排打得较为果敢。在双方战至7平后,梁春龙凭借三号位快攻命中,得以使全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在中巴两队相持到9平后,对方拦网触网、张晨后攻得手及李润铭与边洪敏拦网奏效令中国队连涨3分以12-9拉开比分差距。中局阶段在14-11领先时,对方发球下网,外加边洪敏发球直接得分则再次使周家军以16-11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本局后段,虽然被对手追至20-21只差一分,但小伙子们依旧神勇发挥,凭借陈平二号位强攻以25-23先下一城。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