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俄巨鳄再夺蓝黑中坚 蓝军红军抢购国米复辟希望

2011年11月25日1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转会市场的传闻从来不会停止,特别是关于眼下亟需补强的国际米兰的传言就特别多。这其中有些是新的进展,有些则是旧事重提;自然也有一些有理有据非常靠谱,另外一些则凭空想象不着边际。

  比如英国小报的消息大多都不怎么靠谱,昨天《每日邮报》表示托特纳姆热刺在贝尔的去留问题上已经产生动摇,热刺原则上不再反对出售贝尔,当然前提是至少要有5000万欧元的报价。《每日邮报》称这让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都因而看到了希望,不过国际米兰球迷恐怕没有多少还为这位威尔士边翼存有幻想,毕竟热刺的要价远远超出国际米兰的承受能力,事实上看到近几个赛季国际米兰的转会方针,意大利媒体也早已没多少炒作贝尔的热情了。

  相比之下巴西的几位当红天才还有希望。小卢卡斯的经纪人里贝罗日前抵达米兰城,最初他否认自己是在为小卢卡斯的转会事宜奔走,不过最近里贝罗又改口承认自己与国际米兰有过正式联系——尽管蓝黑军团不是唯一的买主。“没错,我跟国际米兰、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有过直接的接触,不敢眼下圣保罗不想出售小卢卡斯,我看至少得等到明年8月份再看看是否有机会。”里贝罗说。虽说此前有消息称小卢卡斯已经开始学习英语,这让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机会看起来更大,但里贝罗来到米兰城同样是一个信号。意大利媒体普遍相信如果能把违约金高达8000万的小卢卡斯的转会费砍到2500万欧元左右,蓝黑军团很有可能从列强的虎视眈眈中抢下这名巴西天才。

  而最近来到米兰城的并非只有里贝罗,国际前锋达米昂的经纪人普拉特斯也身处这座意大利名城。日前普拉特斯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张与巴塞罗那主席罗塞尔的合影,并表示与巴萨主席的会面非常愉快,这自然把达米昂与巴塞罗那联系在了一起。但事实上这个合影是巴塞罗那在米兰参加欧冠小组赛当日照的,普拉特斯没有在巴塞罗那而是在米兰城与巴萨主席会面,正说明巴萨不是达米昂的主要买家,普拉特斯还要与国际米兰(巴西网站“大地”称还包括AC米兰)的高层会面,洽谈达米昂的转会事宜。就需求来看国际米兰显然比巴塞罗那更看重达米昂,蓝黑军团也许很快就能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另外《罗马体育报》透露说国际米兰还将与切塞纳展开一系列谈判,内容除了卡尔迪罗拉的所有权外还包括18岁的克罗地亚前锋利瓦亚。蓝黑军团今年夏天将利瓦亚的一半所有权加使用权卖给了切塞纳,不过现在国际米兰希望在冬季收回这名才华横溢有小苏克尔之称的天才少年。

  而在球员出售方面,加拉塔萨雷仍没有放弃追逐蒙塔里的努力。今年夏天土耳其俱乐部就差点签下蒙塔里,蓝黑军团也很愿意把加纳中场送走,但蒙塔里本人的抵触让转会告吹。不过眼下蒙塔里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即将到期,而在蓝黑军团加纳人又确实没有机会,如果加拉塔萨雷能提供一份不错的合同,蒙塔里很难拒绝。此外俄罗斯网站“体育生活”日前透露说安郅与国际米兰又开始了接触,不过主角不是埃托奥,而是卢西奥。据称俄超新贵准备为卢西奥开出1000万欧元转会费以及税后600万欧元年薪的优厚条件,考虑到卢西奥本赛季开始显现的下滑趋势,国际米兰和巴西人都很难拒绝这样的诱惑——如果这传言属实。而一旦国际米兰真的出售卢西奥,那么达伽马后卫德德将成为蓝黑军团的重要目标,在球风方面他是卢西奥的天然接班人。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