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大赞米兰是伟大对手 称伊布到哪里都像国王

2011年11月25日16: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海贼

  客场3比2战胜米兰,梅西虽然只是打入一粒点球,但是却意义重大,阿根廷球王终于打破了逢意大利球队不进球的魔咒。梅西在接受欧足联官方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了对本场比赛的一些看法。

  梅西表示:“赛前很多人都说本场比赛会很轻松,我却不这么认为。AC米兰是个伟大的对手,在欧冠中,有着比我们更加荣耀的历史。所有巴塞罗那球员都很尊重他们。圣西罗球场跟诺坎普一样,是一个神话。能在这里比赛,并且获得胜利,对于所有球员来说都是一种肯定。幸运的是,我还取得了一个进球。”

  “比赛无关紧要?我并不这么认为,本场比赛应该说是至关重要的,这将决定16强淘汰赛中的对手。现在我们获得了第一名,这将使我们在卫冕的道路上更加容易些,很多强队都将排在第二?这说明他们总有做得不够的地方,这正是我们以后的工作。”

  在谈到自己的首个对阵意大利球队的进球时,梅西表示:“第一个对意大利球队的进球?这当然很美妙。以前曾经有过这样的机会,但是这次我把握住了,虽然只是一粒点球。更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以及我们拥有如此优秀的对手。”

  在谈及伊布时,梅西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伊布拉的表现很出色,还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他不论到那里都像是一个国王。他在巴萨时不成功?这并不是能力的问题,要知道巴萨这个团队有自己的特殊性。我们所有人跟他的关系都很好,哪怕是瓜迪奥拉,伊布拉是个个性强烈的球员,米兰的风格更加适合他去发挥。”

  在令人惊讶地入选美国《时代周刊》的年度人物候选人后,梅西将有望成为首次获得这一称号的体育界人士。而就在对战AC米兰的比赛之前,梅西刚刚以76.2%的得票蝉联了法国《11人》杂志的“金球十一人奖”。排名第二、三位的是伊涅斯塔(5.4%)和C罗(4.4%)。接下去,梅西还将有很大的机会获得最具重量的FIFA金球奖,即世界足球先生。近些年,梅西跟随巴塞罗那获得了包括西甲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等一系列重要荣誉,梅西个人也已经连续两年夺得金球奖,尽管缺乏世界杯冠军这样的荣誉,但是以足球运动员而言,梅西无疑已经站在了世界之巅。(搜狐体育 米兰海贼)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