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粤超联赛第五轮重燃战火 深圳铁狼主场PK白云山

2011年11月25日17:17
来源:搜狐体育

  经过两轮休整(为国家队东亚锦标赛让路),本周末继续迎来2011-2012赛季雄塑GDF粤超联赛第五轮的争夺,周六将进行的是清远晨曦VS珠海名实和韶关热浪VS惠州小巨人两场比赛。周日进行的是深圳南岭铁狼VS白云山、广州果王古广明VS肇庆立讯科技、番禺明珠VS茂名追球、佛山福迪汽车VS湛江恒银。下面来看看本轮各场比赛有何看点:

  11月26日 15:00 清远晨曦VS珠海名实 清新体育馆

  上轮,两队都吃了败仗,而且两队都有大将受伤,清远晨曦队的是林威在上场与佛山福迪的比赛中不慎扭伤,而珠海名实队中的主力守门员杜亮本轮依旧伤停。从两队之前的表现来看,清远晨曦队球员技战术能力与上赛季比有了很大提高,这也是他们能够在第二轮战胜番禺的原因,珠海名实则稳中有升,上场比赛比较意外的大比分输给了番禺明珠,因此本场比赛两队实力伯仲之间,必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本周六下午三点清新体育馆期待您的到来。

  11月26日 15:00 韶关热浪VS惠州小巨人 韶关学院体育馆

  韶关热浪本场比赛由于原场馆有比赛任务,主场迁至韶关学院体育馆。韶关热浪自开始进入粤超联赛以来,还未尝胜绩,本轮面对近来势头正猛和拥有中亚外援的惠州小巨人,取胜把握不大,韶关热浪的目标还是争取进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热浪俱乐部认为能把拥有吉尔吉斯斯坦国家队外援拉到韶关比赛已经是一大胜利。

  11月27日 15:00 深圳南岭铁狼VS白云山 深圳盐田体育馆

  本场比赛是本轮实力最为接近的对决,深圳南岭铁狼与白云山在上轮五甲联赛中已经交过手,铁狼双杀对手,但是实力还是非常接近。本轮两队在粤超赛场上再次碰面,白云山添加了张习、李欣、晏飞等国字号球员再次挑战铁狼,必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粤超公司董事长刘孝五将亲临深圳盐田体育馆。 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本周都要进行五甲联赛的比赛,深圳南岭铁狼客场要与佛山福迪汽车打广东德比,想必会对球队造成不小“损伤”,而白云山则要远赴河南客场,旅途的劳累同样对白云山颇为不利。在这样的情况下,两队的比赛必定会有许多悬念等待大家,本周日下午三点,风景秀丽的盐田体育馆期待大家观看这场大战,粤超联赛是没有外援人数限制的,所以粤超赛场的观赏性好过五甲。

  11月27日 13:00 广州果王古广明VS肇庆立讯科技 佛山高明体育馆

  15:00 佛山福迪汽车VS湛江恒银 佛山高明体育馆

  由于广州果王古广明队的主场黄埔体育中心体育馆有其他比赛任务,广州果王与肇庆立讯的比赛迁至佛山福迪的主场高明体育馆,因此,本赛季GDF粤超联赛首次有了“双戏”(双戏是香港甲组联赛的称呼),高明本周也迎来一个真正的五人制足球周末,周五和周六有佛山福迪汽车对深圳南岭铁狼的两场高水平“五甲粤超德比”,周日从下午一点开始有这两场粤超对决。对高明来说是五人制足球嘉年华!

  广州果王与肇庆立讯过去一直是广州业余足坛的老对手,两队也为广州足球挣得了许多荣誉,都获得过多次全国冠军。在粤超赛场上,肇庆立讯科技今年没有请更多的内援加盟,实力有所受损,上轮1:8的比分输给佛山福迪汽车颇让球迷们感到意外,在该场比赛中欧冠最佳教练葡萄牙籍安德烈给了立讯不少“现场指挥”,本场比赛肇庆队肯定要作出不少改变对抗广州果王。

  随后进行的佛山福迪汽车与湛江恒银的比赛,佛山福迪刚刚需要进行完与深圳南岭铁狼的五甲联赛,只有十几个队员阵容的佛山福迪汽车必定会遭遇到体能问题,本场面临的虽然是新军湛江恒银,但湛江恒银队员们冲劲十足、体能充沛,遇强不弱的精神遇到遇弱不强的佛山福迪,比赛还是很有看头的。

  11月27日 15:00 番禺明珠VS茂名追球 番禺明珠足球广场

  本场比赛由于番禺明珠足球俱乐部要举行番禺青少年五人制足球活动,而番禺英东体育馆达不到活动要求,因此本场比赛迁至番禺明珠足球广场。据悉,从周日上午十点,将会举行9岁组、10岁组、11岁组直到45岁组等不同组别的五人制足球对抗赛,而当天比赛的压轴大戏,则是这场粤超正赛:番禺明珠VS茂名追球,届时,番禺明珠足球广场必定会成为番禺足球的嘉年华。而番禺明珠足球俱乐部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更好的在番禺的青少年中推广五人制足球,要知道茂名追球队里面有不少队员是番禺明珠二队的,就好像以前广州太阳神和松日,谁也不服谁。比赛一定很精彩。可能家长就会将球场爆满!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