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宣布悍腰重伤告别2011 鲁尼携后防众闸复出

2011年11月25日1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曼联官方网站宣布,主力中场安德森因为膝盖受伤,将要长期缺阵,预计复出时间要到明年2月,也就是说要远离赛场三个月之久,这对联赛欧冠双线都陷入挣扎的曼联来说又是一次重大打击,可能将促使弗格森在冬季引进中场球员进行补充。

  安德森受伤是周五赛前例行发布会上弗格森透露的,自从主场对阵加拉茨钢铁第80分钟被换下场后,巴西人就缺席了之后对阵桑德兰、斯旺西与本菲卡的三场比赛,爵爷透露安德森的伤情很不乐观:“在中场区域我们的克莱维利与安德森都有伤病问题,对安德森来说这不是好消息,我们认为直到明年二月之前他都无法伤愈复出。他膝盖受伤了,我们让他返回葡萄牙(巴西人曾效力波尔图)去,见一见专家,上次就是这位专家为他的膝盖做的手术。这对于我们来说的确是个不小的打击,我们没有料到会这样,所以这两个中场球员暂时是无法为我们出场比赛了,都要缺席一阵子。”

  曼联的中场问题本赛季暴露得很明显,如今又面临人手不足的窘境,不过爵爷坚持认为自己手头有足够多的选择,即使伤病梦魇来得猛烈:“我们的中场并没有人们想象得那么糟糕,我们还有吉格斯、卡里克和弗莱彻,如果克莱维利能在圣诞节期间返回球队,那就是我们的彩金,我们中场OK,我们有一套强大的班底。”至于冬季引援,爵爷出言谨慎:“要说我们是不是会出去寻找并购买球员,说起来当然容易,不过要找到足够优秀、能为曼联踢球的球员并不简单,尤其是在一月的转会市场上。”

  噩耗报完,弗格森也带来一个好消息,头号球星鲁尼的伤势并无大碍,本周六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小胖应该能够归队复出。上周与斯旺西一战,曼联头号射手受伤,被迫缺席周中对阵本菲卡的欧冠焦点战,结果红魔主场被对手逼和,再次凸显了史莱克对曼联的重要性。英伦媒体此前猜测鲁尼周末也打不了“喜鹊”,但弗格森确认鲁尼应该可以出战帕杜率领的本赛季英超头号黑马。

  “我认为明天的比赛鲁尼OK,他昨天参加了训练,希望他能参赛。”后防线大将纷纷回归,是最让弗格森开心的事,被本菲卡连灌两球实在脸上无光:“我们还得到了维迪奇,他结束了停赛,当然,斯马林也重新复出了,这也是股推动力,还有拉斐尔也回来了,所以后防线的环节OK了。当然,在中场我们是有点问题,克莱维利和安德森要缺席一段时间,还有迈克尔-欧文依然伤着。”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