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奇尼称曼城难以比肩皇马巴萨 拒谈特维斯转会

2011年11月26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1月28日零点,2011/12赛季英超联赛第13轮在安菲尔德球场进行一场焦点战,英超领头羊曼城客场挑战传统BIG4利物浦。由于曼城周中欧冠联赛小组赛客场1-2输给了那不勒斯,晋级淘汰赛形势不容乐观,所以在利物浦vs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抛给曼城主帅曼奇尼的问题大都是与欧冠有关的,此外特维斯的转会事件也是焦点话题之一;曼城主帅曼奇尼真正谈周末比赛寥寥,称利物浦落后榜首12分只是表象,红军有夺得联赛锦标的实力。

  首先曼城主帅曼奇尼谈及到周中的欧冠,称球队必须要面对现实,并表示曼城难以比肩皇马巴萨,预言两三年后曼城可夺欧冠金杯。“我们都希望击败拜仁慕尼黑,然后那不勒斯在比利亚雷尔身上丢分,但我们必须面对现实。”曼城主帅曼奇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认为我们能够夺得欧冠奖杯,与皇马、巴萨、拜仁慕尼黑以及AC米兰相比,他们比我们更好,拥有更丰富的欧冠经验。这个赛季,曼城最重要的是参与欧冠联赛,想要夺奖杯,需等两三年后。”

  由于本赛季曼城强势,加之阵容超强,很多人都认为蓝月亮有冲击四冠王的潜力,不过曼奇尼果断给予否认,“这是我们第一次面临这个情况,我不认为我们能够这样,现在只有在欧冠联赛和英超联赛尽力,在足总杯和联赛杯认真做好工作而已。”本周末曼城的对手将是利物浦,而且是客场作战,此前蓝月亮8次安菲尔德球场之行没有胜绩,2平6负,上赛季在这座球场0-3惨败,红军上轮英超联赛更是客场2-1击败切尔西,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利物浦现如今落后榜首12分只是表象,赞红军有实力夺联赛锦标。

  “这将是一场艰苦无比的比赛。”曼城主帅曼奇尼说,“利物浦可能落后我们12分,但他们却是有实力赢得联赛锦标的球队!”这场比赛是在当地时间11月27日进行,这天恰好是曼奇尼47岁生日,曼城主帅盼的礼物是弟子们在安菲尔德球场获胜,“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在场上给我一份生日礼物。”近来,舰队街再次传来特维斯转会的声音,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自然会咨询关于阿根廷前锋的事儿,不过曼城主帅曼奇尼拒绝回答,“我不想谈特维斯,我不会回答关于他的问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