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日报女篮冲击三连胜 主场对阵云南提防日本外援

2011年11月26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讯 今日19:30,广东东莞日报女篮回到主场,在WCBA第7轮迎来云南队的挑战,央视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眼下联赛进入中盘阶段,积分榜名次仍未拉开,各队之间的争夺也越发激烈。对于东莞日报队而言,拿下此战有望继续向第一集团迈进,同时也为即将开始的连续三个客场的东北之旅提升士气。

  由于多名主力受到伤病影响,前6轮东莞日报队并未展现出应有的实力,好在卡什的状态相对稳定,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其他队员。上轮东莞日报女篮客场击退河南,魏伟大放光彩,与卡什交相辉映,预示着球队正逐步迈向正轨。今晚比赛面对全国观众,也必将激发起队员们的斗志,争取三连胜。

  不过云南队的实力不可小视,本赛季她们以三连胜开局,势头凶猛,但上轮却在主场被江苏绝杀。

  值得一提的是,云南的日本外援石川幸子球风火爆,光头造型也十分扎眼。今年3月11日,日本发生9.0级大地震,石川幸子正好在这一天返回老家仙台,她的安危也一度让球队上下非常牵挂,今年继续效力云南,石川幸子依然是球队的主力。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